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小惡魔又現身啦!

2010121308:38
♀ 媁媁 ♀ (5歲6個月6天)♂ 恩恩 ♂ (1歲11個月28天)
 

昨晚我們家都早早去睡

媁媁跟恩恩今天很不錯都有自己起床

猶記昨天我們在吃焗烤飯時

恩恩吃一碗飯之後就又開始搖頭晃腦

明明嘴巴還在咀嚼

但眼睛卻一開一闔的

我看到就跟把拔說"快要睡囉!"

果不其然過沒多久就睡了

這整個過程我都有及時把它拍下來喔!




真的很可愛又有趣啦!

小孩子真的好可愛ㄛ!

我很久以前有看過小朋友的趣味DV秀

其中有一個也是吃飯中睡著的影片

沒想到...我家也有啦!

怎麼形容呢!

就是整個過程

從清醒到完全睡著超快的

小孩就是天真無邪

一下子就進入夢鄉

都不用倒數計時

超可愛的"肚姑"模樣

我一邊拍一邊笑又一邊扶恩恩的頭

呵!可愛...




又買了海苔酥喔!

可以跟寶貝來場親子同樂

做做三角飯糰或小小飯糰

很不錯喔!

昨晚回家後媁媁迫不急待動手做

她高興自己親手做的小飯糰

直說"好好吃喔!"

是啊!這款海苔酥口味很不錯

但恩恩只喜歡乾吃海苔

包了白飯他就吐出來了

今天他把把拔買的海苔片都吃光光

吼~~~這麼喜歡海苔片ㄛ!




自從恩恩學會電腦開機跟操作後

他都自己按滑鼠

很厲害喔!

所以今天他都在看唱唱跳跳影片

中午睡著但一下子就作夢哭醒來

我安撫了一回兒

他一下子要這樣一下子又不要的

小惡魔又現身啦!

但現在不是小惡魔

是小麻煩

因為他現在一直拉我叫"媽媽"啦!

撒嬌? 對!又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