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這麼厲害ㄛ!

2010121408:36
♀ 媁媁 ♀ (5歲6個月7天)♂ 恩恩 ♂ (1歲11個月29天)
 

今天一如往常的送媁媁去學校

早上好像比較冷了ㄝ!

所以又幫她多帶一件外套去學校

但明天過後好像又會變天

但冬天就是這樣啦!

回到家沒多久恩恩就睡醒了

我整理房間發現今年要多買床組才行ㄝ!

小孩子慢慢長大需要花的錢也越多

我們家每年的開銷最大都是1-6月份

因為保險費一堆要繳啦!

吼~~~花費好多喔!




把拔的年假還有3天未休完

今天下午休了半天假

明天也休假一天

因為恩恩要去打預防針

打預防針為什麼要休假???

因為要回阿嬤家附近去打

媁媁跟恩恩都在那間醫院打預防針

所以並不想到處都留資料





恩恩智慧很開ㄝ!

就是越來越聰明囉!

無論說話表達都很到位

快滿2歲了變得超聰明的

像今天他就主動跟我說"媽媽 我在大便"

因為他看我伸手要去抱他

然後他接著說"媽媽不要看"

ㄟ...每次我在上廁所恩恩都進來跟我聊天

不然就是拿書給我看

只要我把門關起來他就會在門口一直敲哩!

ㄡ~~~自己嗯嗯就要我不要看

那換我的時候你就可以進來擾亂我喔!

不公平啦!




恩恩很喜歡把拔喔!

連把拔要去倒個垃圾都要跟不跟的

最後這個小不點最後還是開心的穿了鞋

然後高興笑著說bye-bye跟把拔出去

回到家也是開心笑著說Hi~~~

很可愛的哩!

媁媁寫完功課就問我說"媽 可以玩大頭妹的遊戲嗎?"

她最近都玩網路上的遊戲

然後自己都對著電腦又說又笑的

然後我有幾次也看她玩種菜的遊戲

我玩都沒有玩過哩!

她已經跟人家玩農場種菜了

看來我哪天有空要仔細看她怎麼玩

這麼厲害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