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小豬養大隻囉!

2010121508:20
♀ 媁媁 ♀ (5歲6個月8天)♂ 恩恩 ♂ (2歲)
 

早上叫醒媁媁起床之前

恩恩比姐姐還早醒來

最近幾天恩恩都是超敏感我不在他身邊

起來自己下床就跑到門口開裡面的門

他可能以為我出去

所以又一直叫"媽~媽~"

昨晚我其實是睡另一間房

聽到恩恩聲音趕快起來抱他

他看到我超高興的

喂!我又沒出去哩!

是把拔出去買早餐沒鎖裡面的門你才打得開啊!




媁媁醒來穿好衣服

我準備幫她綁頭髮時恩恩又搭上來湊熱鬧

我說"姐姐要上課綁頭髮你又來了..."

媁媁說"媽 帥哥今天生日你不要罵他啦!"

我...哪裡有罵他啦!

ㄏㄟˇ...妳記得今天是恩恩的生日捏

媁媁綁好頭髮就去親恩恩

跟恩恩說"帥哥今天生日ㄝ!姐姐長大買車車送你喔!"

天啊!是怎麼回事啊!

感情好到讓我笑著看著他們姐弟倆的對話

喔!超感恩上帝賜給我這倆個小東西




不一回兒把拔就帶媁媁去學校了

只要把拔放假我都會讓他親自送寶貝上學

製造多一些把拔服務孩子的機會

讓媁媁感覺把拔也有參與她上學跟下課

這是重要的...

接著幫恩恩換衣服時恩恩說"把拔姐姐勒?"

我回答說"把拔帶姐姐去學校啊!"

他說"ㄛ!把拔帶姐姐去學校啊!"

我接著說"等一下要帶你去打預防針"

恩恩說"ㄛ!"可是接著又問"把拔姐姐勒?"

三條線啦!

最近恩恩的"為什麼?"很多唷!




因為台北戶籍的小孩打肺炎鏈球疫苗完全免費

要不然一劑要價3200元ㄝ!

很貴吧!

所以我非得帶去打不可哩!

結果醫院所是要收這麼貴的疫苗費加掛號費用

那等於是3350元捏...

還好我轉往衛生所去施打...免費滴~~~

恩恩被護士小姐說"哇!她走斯文路線吼~~~"

然後讓醫生做例行檢查"小鳥鳥"

我家恩恩看著醫生摸他結果小害羞一下啦!

到注射室讓護理長打針的過程

我請把拔攝影下來

結果恩恩是一滴眼淚都沒流

打針前後完全一樣沒有改變

呵!我家恩恩這個表現一直是男子漢喔!




回家後訂了蛋糕準備晚上又是另一項記錄

但這之前恩恩的成長記錄BOOK要蓋印手腳印

去年幫他蓋的時後手手跟腳腳都小小的

今年一樣的BOOK卻蓋得重疊了

哈!哈!小豬養大隻囉!




PO張1歲跟2歲的手腳印喔!

恩恩印完說"要擦擦..."

哎呀!當然會幫你擦嘛!急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