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哈!小豬又給養大一些囉!

2012042208:59
♀ 媁媁 ♀ (6歲10個月15天)♂ 恩恩 ♂ (3歲4個月7天)
 
星期天的早晨一樣是讓人想賴在床上

但是寶貝們似乎已經起床在客廳嘰嘰喳喳了

我還是小賴床一番咧!

媁媁一早背著三字經中的行徑是把拔號令的

把拔說她早上背書的速度超快

沒辦法~老師又要來個幾頁的大會考了

才期中考完馬上就有勞作跟考試接著

孩子真是一刻不得閒啊!

看到了別人家孩子的例子想到自己的孩子

想讓寶貝增加一些不花錢上課又能學到作文技巧

不過如果這樣一來想必又要自己教起

老實說小孩子的時間真的有限耶!

想學這個想學那個的又沒有三頭六臂

那些珠心算也學英文也學舞蹈也學的小朋友是怎樣!?

超人轉世的嗎???




媁媁手上雖然拿著書背著也念著

但我一直覺得她不專心的程度跟散仙的樣子沒兩樣

因為我在驗收她要大會考的幾頁發現像是跳針一樣

斷斷續續無法整個做連結

這表示練習不夠 但又怕澆掉孩子學習的興趣

所以有時候當父母真的也蠻為難的

讀書習慣的養成是小學低年級就要訓練的

這是個過程也是必走的一條路

看看我家的媁媁每天好像一直想玩著

自我檢討是不是過於放縱導致沒有競爭力

還是該將她帶回台北唸阿嬤家附近的學區!?

但卡在把拔的工作範圍在這裡唷!




前天晚上上網看了一下房價走勢

天啊!現在是怎樣...隨隨便便的透天都要1200萬起跳

這區域的房價也是居高不下更別說阿嬤家了

再說...今晚去大賣場買東西 去購物中心挑禮物

就有感覺物價來得好快的高喔!

物價真的高到有點嚇到...太快了吧!

慢慢的接受就不覺得會很高

但昨晚沒買什麼卻也花了六千多元

唉!物價這一波真的有感受到了...

天真的孩子一樣天真都不曉得大人世界裡的無奈

物價漲薪水不漲的年代要變成省錢一族也很不容易




今天某個時段裡仔細看了一下恩恩他有長高耶!

因為家中的三門冰箱他居然開得到也拿得到東西

我放置在冰箱門地方的巧克力醬也被他熱情拿下來

恩恩說"媽媽!我幫妳拿巧克力醬"

我心裡還想著"你拿得到嗎?"時 他就拿到我面前了

我張大眼睛一副不可思議的驚訝狀

他可正常到不行的說"對啊!我長高高了"

哈!小豬又給養大一些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