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輕鬆終結頑垢@毛寶超強效萬用去污劑-白柚清香

2013042217:14
 







我最頭痛的問題就是面對每天的清潔善後

對於世面上標榜著可以輕鬆除去頑垢我無不一一尋找著

但是不是難聞的氣味就是效果不大

無法解決我想輕鬆使用不費力又呈現效果的喜悅

毛寶寄來了這一瓶500g噴槍瓶看起來跟世面上很相像

但這瓶萬用去污劑是超強效的耶!

好期待可以解決我想要的效果

但既是"超強效"那味道很怕化學成份太多造成嗆味

而毛寶超強效萬用去污劑它是白柚清香唷!

嗯~~~試用看看就知分曉

首先看到的是毛寶強效萬用去污劑上面貼的一張說明

這廣告字眼可完全打動了我

---終結頑垢一瓶就夠---

---輕鬆搞定家中清潔事---


這新上市的產品根本就是針對苦惱已久的我問世的↓




 



看吧!強效去污上頭還多了一個"+"呢!

這是瓶身正面與背面的拍拍

※產品特性

獨特CQ-100強效去污因子,清潔力加倍!去污再升級!終結頑垢,一瓶就夠!

1.多用途:有效去除油垢、尿垢、污垢等多種頑垢。適合清潔廚房、浴廁、家具等多種場所、物品及髒污

2.效力強:添加強效去污因子CQ-100,輕鬆終結頑垢

3.不刺鼻:淡雅柚子果香,清潔時味道清新不刺鼻

4.超省力:無須準備各種瓶瓶罐罐,只要一瓶,就能搞定


※使用範圍1

◎廚房:排油煙機、瓦斯爐、流理台、冰箱等

◎浴廁:馬桶、浴缸、洗手檯、瓷磚、門窗等

◎傢俱:

.木質表面,桌椅、櫥櫃、麗光板等

.塑膠表面,家用電器、電腦機殼等

.烤漆表面,辦公桌椅、檔案櫃等

◎污漬:口紅印、筆漬、血漬、茶漬、油垢、咖啡漬、顏料、貼紙殘膠等

※使用方法

1.噴灑後,靜待片刻(重度髒污5-10分鐘)

2.以乾淨濕布、濕性海棉、紙巾或清水擦拭即可。


※使用範圍2

◎地板:大理石、磨石地、地磚、塑膠地板等

◎車子:車內設備、汽機車油漬、瀝青等

※使用方法

加6倍水稀釋,再以一般擦拭方式清潔即可


※注意事項

1.使用在不明材質之物品時,請勿直接噴灑,先噴於抹布上做局部擦拭,確認無褪色情形發生,再擴大面積使用

2.避免接觸眼睛,若不慎沾到眼睛,請用大量清水沖洗,仍感不適請立即就醫

3.請放置於兒童無法取得處,避免兒童取玩↓




 



毛寶超強效萬用去污劑500g噴槍瓶的惻面有服貼的握把設計

跟噴口處的食指按壓完全結合不費力

在噴口處的上方會有"OFF"的英文字樣

轉一下就會有另一個示意使用的圖示出現↓








毛寶超強效萬用去污劑可以使用的範圍很廣

對於我來說就是每天炒完菜之後瓦斯爐、流理台的清潔最首要

所以這項如果能通過炊事之後的考驗

那就令人期待遇到好產品的喜悅呢!

瓦斯爐上面也夠髒了吧!

再加上拍一小邊緣排油煙機的油漬

這些油膩到實在是化不開的黏...超恐怖又恶心↓




 



我真的是怕夠了世面上的清潔劑

每買一樣心產品回家用都有著強烈的嗆鼻味

這些味道聞久了會很不舒服

通常我都是找好天氣時才能清理這些頑垢

除了開窗散味之外就是讓物件能快點乾

毛寶超強效萬用去污劑這瓶是白柚清香

※主要成份

CQ-100強效去污因子、特殊界面活性劑、香精、水

一打開噴在污垢處就有淡淡的柚子味飄散出來

不騙你...一點都不刺鼻↓







瞧~~~乾淨有實證吧!

這東西真是完全符合我的需要耶!

莫非去年的願望讓毛寶給偷聽到了啊!

超滿意的↓







試過了廚房能不費吹灰之力就清潔溜溜

於是沒打算要清潔廁所的我忽然就茅起來試

來吧!這架上的里里扣扣都拿開吧!

又是一堆陳年的垢給沾在上頭了吧!

無論是洗手檯也好或是徙手檯上的架子都是髒啊!

這裡其實也是我還蠻不喜歡刷洗的地方↓




 



噴下去的CQ-100強效去污因子在溶解著污濁處

我等個幾分鐘而已小試沖水就會掉污水唷!

不過最好還是濕性海棉輕刷一下會更明亮↓




 



這是我不到幾分鐘的乾淨成果唷!

有沒有乾淨...一整個興奮起來

理由是找到知音↓




 




人有個毛病就是遇到有效的會開始失心瘋起來

現在的我就是這樣...

好吧!廁所馬桶...我來了!

這是局部有髒污的地方

通常家裡有男生的地方免不了會有尿漬停在上面

再加上沒有打掃些日子就會這樣

ㄎ~ㄎ~別以為我是個不稱職的媽咪沒常刷洗

我都有刷...只是馬桶它就是很容易髒兮兮↓




 


將~將~將~將~有沒有乾淨

靜待幾分鐘之後就清潔得很

我真是高興的想跳起舞來↓




 



於是我又控制不住找實驗品

哈!我家把拔懶人刮鬍刀是充電的貴3C

這...也太髒了...真是太不像話了吧!

看毛寶超強效萬用去污劑-白柚清香的厲害

果然還是讓髒污給臣服了呗!

這真的令我驚訝不已...超乾淨↓




 



雄雄的想到浴室裡每天洗澡最令我頭疼的還有一處

那就是玻璃拉門的髒處就卡在上頭白白的

原本是透明玻璃拉門

現在可成了白色而且不均勻

每每寶貝在我洗澡時跑來跟我說話都會再加一句"我看不到媽咪!"

糗~~~不是媽咪不愛乾淨不做家事

是我買了專門擦玻璃用的清潔濟也弄不乾淨啊!

但噴上毛寶超強效萬用去污劑-白柚清香之後

我用海棉慢慢刷洗著竟然就變透明了啦!

看看右邊第一扇拉門很乾淨吧!

第二扇拉門持續清潔中

這...超噴淚的有效又不嗆味↓




 



毛寶超強效萬用去污劑-白柚清香讓我家煥然一新

哇~我也可以是家事達人囉!

多虧了這一500g噴槍瓶讓我今天在短時間輕鬆除垢

不用再準備各種瓶瓶罐罐浪費空間

這麼好用的產品怎能不介紹給你(妳)用呢!?

緊來ㄛ!還有賣2000g補充瓶唷!

於是我開始在找需要清潔的物品...








3/30(六)-4/29(一)期間,全聯福利中心~舉「鍋」歡騰春遊趣!

凡購買毛寶商品滿169元即享雙重送

第一重:滿額送毛寶抗菌洗碗精800g補充包

第二重:加碼送抽獎券一張,有機會抽中最夯鍋具

金獎:飛利浦氣炸鍋2名

銀獎:飛利浦智慧萬用鍋6名

銅獎:大同10人份電鍋12名




毛寶官網

毛寶FB

 


  •   Erin 於 2013-04-22 17:47 1F
  • 全聯這瓶在做促銷,98元買一送一好優惠,馬上敗了2瓶
  • 版主於 2013-04-24 15:11 回覆
    好用到不行...我也要去買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