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嘿~明天還要期中考吧!

2014042203:21
♂ 恩恩 ♂ (5歲4個月7天)♀ 媁媁 ♀ (8歲10個月15天)
 
兒子最近為什麼都比較難叫醒啊!?

今天早上該上學的時間叫醒他時還裝睡

忽然的等我轉過頭時又給我來一記笑容

這小子就是愛這樣的捉弄我

但如他的個性一樣讓我想到昨天恩恩跟我說的事情

學校幼稚園班上有個女生叫Jennifer

昨天班上的小朋友都在吵著看似大聲對她講話

咱們家的少爺看不過去就跟其他小朋友說

"喂~你們不要欺負我的小公主"

此話一說出快要哭的Jennifer馬上哈哈大笑

其他小朋友也是一樣跟著兒子一起笑著

我兒子就是這樣有著leader的明顯特質

但是恩恩這樣的說法不免讓我擔心說話會讓女生喜歡

現在年紀還小頂多是受歡迎程度

但如果長大還這樣說話的內容

我還真怕不知道會有多少女生淪陷在恩恩的話語中









除此之外恩恩的英文說故事比賽還有兩天

幫他用計時器測時間3分鐘講完A4密密麻麻的英文

要會講英文又要比手劃腳才生動

但畢竟是才5歲的小朋友而已

能把故事說完又有動作很厲害了唷!

雖然每一次所測的時間都是不一樣

但是我完全抱著恩恩這次被選上機會是去有個經驗的

依恩恩的大方的個性一點都不緊張呢!

兒子真的很棒...

媁媁今天是期中考的第一天

在昨天終於公佈了要考的科目

今天是考國語 自然 英文

對於今天要考的這三科女兒最有把握的就是英文

像她上個星期老師幫他們班考過模擬考包括聽寫部分

媁媁考了滿分回家有告訴我這件事情

我回答她說"這是應該的唷!"

哇~我話一說出就覺得自己怎麼沒說出一些肯定她的話

不能因為女兒對英文的敏感度高就沒稱讚

所以我以後一定要改掉這個錯誤的反應




下午接孩子下課之後我先去黃昏市場買菜

今天恩恩要上LASY積木課晚些下課

請女兒先洗澡不要浪費時間溫書

我對她今天期中考考的情況一句話都沒有問

她自己倒是說了錯把注音的"ㄥ"寫成"ㄣ"

呵~沒關係啦!反正妳是散仙啊!

只要考試成績是我跟妳說的範圍內就可以了

我期望女兒在其他方面的加強

倒是兒子在放學後拿我的手機滑APP幫我下載一堆遊戲

喂~你的手機還是我的手機啊!?

玩得這麼高興還笑個不停咧!

你是忘了姐姐還有要考試嗎!?

於是又這樣跟媁媁一起討論一起玩起來

然後就是倆個人笑個不停

嘿~明天還要期中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