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好好放鬆吧!孩子~

2014042303:23
♂ 恩恩 ♂ (5歲4個月8天)♀ 媁媁 ♀ (8歲10個月16天)
 
今早要帶恩恩明天早上的英文說故事比賽的東西

我幫恩恩準備了衣服一套跟道具一些

恩恩的英文在啟蒙進步中唷!

其實很開心可以可以看到兒子對英文也有興趣

他很高興的架起準備的道具拿去教室

每次看他拿睡袋跟積木時就好像快拿不動的樣子

不過兒子倒是每次都自己拿進校園

雖然很重 雖然很多袋 雖然很吃力

我兒子真的是很古錐到受不了

男孩子就是要從小這麼訓練責任感

呵~幫媳婦訓練先生...


 




中午接媁媁放學時她面無表情

想也知道她一定在想跟我報分數的事情

我沒開口只帶她去買東西吃

她自己隨後講了今天只發了國語考卷而已

嗯~好啊!星期五前應該都會知道分數了吧!

女兒說她們班這次只有一個滿分而她考99分

我說"妳的分數還不錯啊!"

回家之後看了發下的考卷錯的部份

果然就是她昨天自己說的---把"ㄥ"寫成了"ㄣ"

就這樣被老師給扣了一分唷!

我說她好可惜就考滿分了呢!

好啊!就說競爭還蠻激烈的吧!...果然是耶!

早上女兒在校放鬆看電影

中午回家也放鬆看繪本完睡覺了

就說只要孩子好好考我根本不會逼她唸書的

向來也都只要求期中考跟期末考而已

好好放鬆吧!孩子~









接恩恩回家後他開始寫功課

中班下學期快要結束的他很快就會變成是大班生

兒子現在很享受幼稚園生活

我看著他每天都過得很快樂很喜歡上課

習慣的養成很重要

就像是要讓剛上幼稚園的孩子一樣養成愛上學

恩恩這一班去年8月剛開學時沒什麼感覺

今天我就發現這一班幼稚園的小朋友感情很好

雖然偶爾聽孩子回家陳述誰誰誰又怎麼樣了

但是小孩子很快的就會忘記不喜歡的事情

這也是小孩子跟大人不同的地方

有時候我在想身邊有孩子的大人應該都很快樂

每天都聽小孩子說著有趣又天真的話

就像我每天都聽著媁媁跟恩恩說話一樣

孩子單純又天真不用煩惱的模樣真好




問兒子明天的英文說故事比賽會不會緊張!?

這小子根本連"緊張"兩個字怎麼寫都不知道咧~

難怪Ms.Sandy會說恩恩具有大方不害怕怯場的特質

實在話...兒子真的一點都不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