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期中考的成績還不錯

2014042503:27
♂ 恩恩 ♂ (5歲4個月10天)♀ 媁媁 ♀ (8歲10個月18天)
 
媁媁昨天帶回了這次期中考的考卷回來

嗯~五科平均分數98分

這其中我最擔心的是數學這個科目

沒想到女兒差一點就考了滿分呢!

就說是粗心妹一枚吧!

明明就算對了卻在最關鍵時刻單位給寫錯

哦!數學就只有這個失誤啦!

其他會錯的部份當然是粗心大意囉!

國語考99分的是她最不甘心的地方

呵~竟然我家女兒對分數有點神經了

這是好現象所以我還蠻高興的

此次期中考的成績還不錯

沒有考差就保持在自己的程度裡不偏不倚

繼續hold住妳自己的水準囉!




今早起床的天氣陰陰暗暗的

叫醒恩恩的時刻到了

今早的他比昨天睡得更沉耶!

薄長袖加上薄外套給恩恩穿去學校

他很可愛在清醒後給我親親的kiss

這小子就是如此讓我受不了的愛著

送到學校校門口轉身跟我說再見時還傻笑著

真的是古錐的寶貝

我還能享受學齡前的小孩天真無邪到何時!?

趁著好幾天的忙碌今早衣服都給洗一洗

洗完了人就會比較輕鬆

當了幾年的家庭主婦這樣好像是很自然的反應




媁媁下午要上烏克麗麗社團

所以這一次一定不能忘記而缺課了

但中午我接女兒回家之後她還是忽然沒了聲音給睡著了

看來我這次要提前叫醒才行

果然時間一到她居然還在睡覺

所以當然是我叫她醒來的咩~

還好今天可是有趕上該上的課唷!

隨後接恩恩下課前去市場買了水果

呵~買了一袋50元的麻糬讓孩子DIY

恩恩吃了滿嘴都是花生...吃到飽了啦!

媁媁捏了一個個不同大小的麻糬↓










因為剛考完期中考所以作業並不多

這倆個姐弟這兩天晚上要睡覺前都很怪的在一起睡

我都要等恩恩睡熟之後再移動他的位置

天啊!他真的是長大抱不動是也

我好喘啊! ~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