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這位媽咪~~~深呼吸!深呼吸!深呼吸!

2013042517:43
♀ 媁媁 ♀ (7歲10個月18天)♂ 恩恩 ♂ (4歲4個月10天)
 

恩恩昨天硬是跟媁媁一起睡覺

今早他可是比我們任何一個人都還要來得早起

好像6點多他就已經醒來去房間拉拉我

但我實在是很愛睏還沒有醒來所以半夢半醒中

沒有理會恩恩的早起叫我

於是他又回去了...

直到我醒來去房間看到這倆個人猶在熟睡中的狀態

哈~恩恩可是很早就起床又來找我撒嬌抱抱

沒多久媁媁醒來去刷牙洗臉後弟弟從床上下來

帶著一張笑臉迎接下雨的早晨

這兩天有跟恩恩提及跟校長預約試讀

恩恩都是笑著說"不要啦!"

其實孩子這樣的表現是可以試一試的

況且這幾天他都發出訊號間接告訴我他要上學

譬如背著他的背包假裝的說著"媽咪~我要去學校囉!"

譬如拿著他的塗ㄚ簿子說著"老師說我沒畫完沒關係!"

譬如穿著整齊的衣服也說著"媽咪~我下課了!"

這種種的跡象告訴著我恩恩有想去幼稚園的意願



醒來後的恩恩一早就說要吃豬油拌飯

也吃了沒幾口就沒繼續吃下去

倒是話說了一大堆

這陣子我也著實的發現恩恩的語言進步神速

然後接著話好多唷!

每次他說了很多或者問了很多為什麼之後我都要稍微喘息一下

因為恩恩他總是可以連續問好多好多的問題

不過撐了1個多鐘頭之後我真的不敵睡意

帶著恩恩回房間躺著蘊釀睡意

但恩恩此時又開口了"我想聽上次的故事"

媽媽咪啊!又來要聽上次掰出來的故事了

我問"那我上次講到哪裡!?"

恩恩想了一下說"糟糕!我忘了"(好加在你忘了!)

於是我們母子倆慢慢睡著了唷!




該去接媁媁下課的中午依然持續下雨

等孩子出校門後沒多久遇到媁媁導師

柚子老師說女兒這次有進步可以拼前三名

我心想女兒的程度一直都是這樣好像差不多

老師說媁媁這次排第四名而且超有機會再往前

然後跟媁媁說要加油的鼓勵

感謝老師這次幫我女兒注入強心針相信自己可以做到

我大約算過媁媁每年獎學金優等分數都是差不多耶!

所以女兒的進步是因為同學退步囉!

這回期中考若不是媁媁的大粗心沒帶眼睛赴考

否則女兒應該是第一名吧!

但無論如何媁媁這次考得算不錯也是值得鼓勵啊!

如果能名列前茅的讓我驕傲一下也不賴

嗯~~~加油囉!




恩恩每天都有無窮的精力似的

說著話 玩著遊戲 跳著舞 唱著歌

ㄛ~~~比我還有元氣的小子

但我家媁媁就是個愛"摸灰"的小孩子

反正功課能拖則拖愛寫不寫的咧!

期中考才剛考完就教了國語第九課進度

當然的功課也是要完成啊!

只不過對於像我家女兒的這點壞習慣就很不能認同

明天要英文演講複賽的她落落長台詞雖已記熟

但是下午我幫她review一次卻發現她混得兇啦!

差一點跟女兒又起了爭執...

所以有些事還是得給外人教

要不然肯定我會太要求她而又氣氛不佳

這位媽咪~~~深呼吸!深呼吸!深呼吸!(我也常反省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