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對啦!我就是孝子...

2013042811:28
♀ 媁媁 ♀ (7歲10個月21天)♂ 恩恩 ♂ (4歲4個月13天)
 

昨天簽完約回阿嬤家去玩

大放鬆的昨天阿嬤買了500元的雞睪丸

說是要煮麻油來著...超香耶!

阿嬤說要煮給我吃一吃

哈~我真的是很喜歡吃這個東西呢!

很奇怪!就是喜歡我媽咪煮的東西

對我來說這是一份有媽媽味道的香

我也是想要經營一份屬於媁媁跟恩恩對我的味道

這是一種對家的依戀唷!




好些天都忙著很多事情心揪在上頭

今天終於可以好好的洗衣服囉!

那樣是因為剛好這幾天天氣很怪

一下子下雨 一下子出太陽的怎麼洗衣啊!

像孩子也是一下子說熱一下子說冷的

這樣的天氣型態最好的穿衣就是洋蔥式穿法囉!

媁媁早上終於的把功課給趕一趕了

這孩子腦袋裡裝些什麼啊!

早點寫完功課不是很棒嗎!?喜歡賴皮到最後一天耶!

帶著孩子出門去逛一逛

雖然忙到焦頭爛額也要照顧著寶貝的心情

有孩子就是這樣要一起全家出動著

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是一樣

所以孩子就是跟著爸媽跑東又跑西的




哈~~~又買了10輛TOMICA給恩恩囉!

每個孩子都有自己專屬喜歡的東西

我家恩恩再多東西讓他選都是車子

所以我才會答應買車子給他

當然恩恩很乖都不會一定吵著要買

倒是我當媽的人見到兒子對車子滔滔不絕評論車子

然後手滑了一下就請把拔刷個卡囉!

上回也就是前幾個月前幫恩恩買了放置TOMICA的格子

其實那就是辦公室放文具用品用的那種

當初我買的是樹德抽屜分類盒14抽也要好幾百元

但我還是想找專門放兒子心愛車子的置物盒

就像是這樣的展示架↓






終於的問到一面可裝24輛共4面的旋轉展示架

而且新的有現貨就像是上圖一模一樣

於是手又滑了一下訂下去了唷!

希望兒子到時候收到可以很高興

對啦!我就是孝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