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三明治便當

2011042812:47
 
 


早上恩恩說"媽~我要吃麵包"

哇! 你果然記得我們昨天一起去買的吐司唷!

所以我今天要來當孝子囉!

但今天對象是恩恩喔!

我做了"鮪魚玉米三明治"+"起司肉鬆蛋三明治"

名字這麼的長哩!

所以聽名字就知道我準備了哪些材料囉!

哈! 簡單做簡單吃...

有美味嗎? 還好啦!


料理道具1料理道具2來看看我的DIY吐司↓


今天的重點在湯瑪士小火車上

因為是给2歲恩恩小少爺吃的所以放大重點部位

飲料就給他一罐統一多多解渴

他可開心的呢!

對了唷! 我還給他一個布丁呢! 恩恩的最愛...

希望寶貝可以吃得開開心心的

啊~~~我少加了什麼看得出來嗎?

對! 就是生菜來著→糊塗如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