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第一次試做愛心便當

2011042516:32
 
 

我今天下午的時候茅起來做便當囉!

就試做一下呗!

初次做愛心便當也沒買什麼材料回來

所以做起來可能有點陽春

不過也不想就毀掉它

再怎麼的醜都是我的第一個愛心便當嘛!

結果我忙著在廚房想要從哪裡下手起

咱們家的恩恩也在客廳拿著一堆東西湊一湊給我吃

內容物卻是積木當食物鉛筆當筷子啦!

我忙著他更不得閒哩!

料理道具1料理道具2先看看偶的第一次試做愛心便當↓  

 


就準備了小雞丁塊跟蔬菜塊

小火翻炒...

可愛的沾醬罐我還特意的把它放大喔!

看到沒?就是這麼的可愛ㄝ!

因為沒什麼材料所以時間上還算很快就完成了

最主要是要來練一練自己從未做過的日式愛心便當

但我是台灣人

怎麼看都覺得是台式便當

哎呀!功力還未練成...

不知道等回兒去接媁媁下課回來她可不可以接受?

這簡直是有點緊張ㄝ!

我期待著看看媁媁有什麼反應

哈!等回兒再補打反應囉!



後記:

阮兜ㄟ倆個寶貝都超開心也超愛的啦!

原本要給媁媁一個SURPRISE的

但媁媁丟襪子經過廚房就讓她看見了...

她驚喜的說"媽~妳會做ㄝ!好可愛捏!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喔!"

真的假的啊!有那麼不一樣喔!

既然這樣的反應也讓我有動力能邁向學習之路唷!

他們吃得可開心了呢!

而且聲音要震破耳朵了啦! 這麼高興哩!

好吧! 看他們專心撕開餐盒往嘴裡放的樣子↓

當然的我也驕傲的說聲 "成功"!!!

真是大滿足啊! ~~~寶貝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