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竟說了一句台語喔!

2011042616:27
♂ 恩恩 ♂ (2歲4個月11天)
 

恩恩延續著昨天的東煮煮西煮煮給我吃

竟說了一句台語喔!

他說"媽媽~呷飯" 

我頓了一下後要恩恩再講一次

真的ㄝ!我沒有聽錯啦!他真的說閩南語捏...

這小子偷偷的把"呷飯"給學起來了

我今天可是頭一遭聽恩恩說ㄝ!

然後他就又用一堆積木當飯要我吃啦!

跟昨天一樣的菜色...

我跟恩恩說"老闆~換一下菜跟飯好不好啦!"

這個小孩竟說"不行!"

喂~~~我是客人還對我這麼兇咧!



恩恩最近真的很愛有自己的意見ㄝ!

如果跟他說東他就選西

要他做南他就做北

所以我一定要跟他反著做才行

對付這麼鬼靈精的小孩一定要有十八般武藝才行

想到這一步自以為找到解套了

可是恩恩又來給你不同的情緒跟考驗

唉~~~"銀仔"果然是天使兼惡魔啦!

剛剛恩恩打了個哈欠自己說著"啊!我想睡覺了"

然後臉上的表情很好笑

就一副非常的累眼睛呈現瞇眼狀

我泡了ㄋㄟ給恩恩喝也抱著他去床上準備午睡

誰知道又是一陣裝孝偉啦!

就會耍我~~~



恩恩小小聲的在我耳邊說話我實在是聽不懂

我也回他小小聲的說"你大聲一點媽媽聽不到聲音"

結果咱家的恩恩竟在我耳邊喊了超大聲的"我~要~看~影~片~"

吼~~~也太大聲了吧!

這...要怎麼跟這2歲的小娃兒相處啊!

有夠傷腦筋啦!

原來恩恩想上網點王彩嬅的BOBEE來聽啦!

看他扭動身體跟屁股的樣子真是可愛

尤其那雙胖胖的短腿啦!

喔!有古錐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