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不能說的秘密

2014042604:03
♂ 恩恩 ♂ (5歲4個月11天)♀ 媁媁 ♀ (8歲10個月19天)
 
恩恩因為參加英文說故事比賽的關係

老師給了恩恩一張騎士堡免費體驗2小時的票

問題是我家有倆個孩子一張就顯得不夠

咱們原本在星期四那天就去了趟騎士堡

但是偏偏剛好是他們的消毒日未能入堡

所以跟孩子商量好星期六要去玩

恩恩很早就起床了

連帶的我也跟寶貝一起外出買早餐

沒多久的媁媁就起床了

我們真的也太早出門了唷!

騎士堡位在百貨公司內的原因所以11點才會開門營業

我帶著孩子早早就來卻還沒有開門

所以只好帶他們到麥當勞坐坐耗耗時間↓







差不多時間到我們就進入賣場

一路走上去都是一堆人員在電梯口跟我們鞠躬說早安

天啊!還真是彆扭呢!

嚇到我們囉!因為我們很少這麼早進去百貨公司...

恩恩早上有小鼻水所以他選擇退出讓媁媁進去玩

只見女兒一個人玩著但她似乎很無聊

沒有了弟弟跟她一起奔跑追逐開始無聊了吧!

哈~體驗不到一小時櫃台就call我說她想先走

就說倆姐弟一定要一起玩的吧!

於是媁媁離開了她覺得無趣的地方↓








今天好好的天氣跟心情卻被把拔給破壞了

結婚前把拔是個抽煙的人但味道我不愛

懷孕後他也說要戒掉這個壞習慣

如今9年的婚姻生活中不知聞到多少次煙味

但男人就是死性不改偏偏一定是要證據充份才會承認

對我而言個人重視的就是信任跟坦白

9年期間雖然心中早已不相信這個人已戒煙

但總是為了小孩我選擇睜半隻眼來過生活

對很多人來說先生會抽煙沒什麼了不起

但在我家的寶貝是打從出生落地沒有見過把拔抽煙的

形象的建立通常都是媽媽一手努力經營跟打造

呵~可笑的是把拔一手毀掉我幫他建立的形象囉!

我家寶貝每每在公共場所最討厭的就是那些癮君子

當然我一直都是...

咱們家的把拔抽煙的窘樣讓人看了很不舒服

生氣是因為欺騙不坦白自以為是

我遇到另一個人生的貪婪考驗還有一件來自於親人身邊

自覺得人心不古會發生出來都是跟金錢有關係

親情重要!? 不...當然財產更重要

沒想到八點檔的戲劇會悄悄在我周遭發生

單純惜情如我一樣傻




回娘家這件事情讓我現在很不想去做

娘家有錢也是個盲點也是個困擾

人多嘴雜的試探我真的很不喜歡

如果再加上充滿疑問的試探我更是不喜歡啊!

我喜歡坦蕩蕩的行事作風 光明磊落的性格

因為我不愛拖泥帶水的生活

問心無愧的我開始對人性有點失望

難道單純的人就很容易受傷是應該的!?

難道靠自己掙錢過生活也會讓人質疑!?

看似滿滿親人的愛似乎不及現實利益的自私

縱使我能分到一堆的錢我也不是很高興啊!

寶貝們~我們一家還是依然要快樂過生活下去

至於那些不能說的秘密真是難為了極單純世界的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