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覺得很累很累...

2014042704:06
♂ 恩恩 ♂ (5歲4個月12天)♀ 媁媁 ♀ (8歲10個月20天)
 
覺得很累很累...

算一算時間應該是小紅快要來找我了吧!

恩恩還是一樣的早起

但我就很累很累的雙眼睜不開

後來一看才9點而已耶!

兒子趴在我身上撒嬌著看著我

而我跟兒子說著今天要帶他跟姐姐溜直排輪

呵~這...姐姐可還是在睡著呢!

當然後來我們錯過了時間就沒有去溜直排輪囉!

再次起床也不知道是幾點鐘的事情

收拾一些東西總是要打包帶去新家

這裡弄一弄 那裡弄一弄的

帶孩子去吃吃東西

看恩恩吃皮蛋到嘴巴都是咧!







跟孩子一起是最快樂的事情唷!

買了賣場的東西...

捕蚊燈買一盞試看看有沒有效果

就是那一種紫外線的捕蚊燈標榜著沒聲音用光線吸引蚊子入甕

因為新家還蠻需要先把蚊子給全面趕走的哩!

買了些東西也扣了抵用金跟禮券也要2000多元

喔~賺錢不容易

想到還要忙著新家的事就覺得好累

但是偏偏就是離不開的過程...

女兒的功課還有一點點未完成

到晚上時我也才驚覺那一堆書忘了去圖書館還順便借

所以只好等下個星期再一起弄囉!
 




媁媁明天要上游泳課也剛好要測試通過與否

我倒是沒親眼見過女兒在游泳課的狀況

我都是聽女兒口述說上游泳課如何又如何的事情

即將要測驗游泳她自己認為可以通過

我只能耳提面命的說一切聽教練的話就對了

看她很有把握的樣子很不錯唷!

當初我還擔心著她如何面對游泳課咧!

放心也放手交給學校我終於漸漸做到

不過通常我家女兒是個小天兵的人物

只不過我在想著她到底何時才能真正長大呀!

恩恩最近就很會用英文跟我交談

他真的有小聰明唷!

雖然他有時會用錯小單字跟小文法

不過很值得鼓勵的是恩恩肯開口的勇氣

兒子真的事勇於嘗試的性格

尤其在注音拼音方面更是看得出來

話說在大班才會教注音的拼音課程

但這小子已經會運用我教他的方式給正確拼出音來

果然是提點一下就能進入狀況的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