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這就是恩恩每天會說的話

2012081515:41
♀ 媁媁 ♀ (7歲2個月8天)♂ 恩恩 ♂ (3歲8個月)
 
昨天去了一趟圖書館借了16本書回來

媁媁的暑假作業課外讀本部份還是尚未完成

我想應該是還要再上一趟圖書館才會將將好吧!

恩恩依舊是最早起床的唷!

孩子無憂無慮很快就進入深層睡眠

所以睡眠應該都是很足夠的飽

很羨慕孩子的這股正常不過的天真

我也是每天都可以很快的入睡

但是小阿姨可就是晚上睡不著的族群了

像我這樣個性的人不太懂得為什麼會有憂鬱症!?

譬如懷孕生孩子會有產前憂鬱或產後憂鬱

高興期待自己能孕育生命的寶貴都來不及了

怎麼會有時間憂鬱咧!?




依我看生活上的種種壓力都是自找的

所有事情古人不是都告訴我們一句"兵來將擋 水來土淹"嗎!?

快樂都來不及了哪裡有時間憂鬱...

對啦!自從我有了寶貝之後人生異常的興奮

原來才發現這才是婚姻裡最美妙的下一站

因為寶貝讓我學習更多的勇氣

為母則強就是這個意思

但有些人偏偏要走進死胡同把自己鎖在密不通風的四壁

不懂!?人生不就是應該要快樂嗎!?

憂鬱!!!你是誰啊!!!




恩恩一臉上多表情說著他要跟我敘述的事情

超級可愛的恩恩...

我這幾天發現他會說得好仔細

而且恩恩的表達意境也是越來越讚了

有在成長喔!真是太好囉!

剛開始渡過2-3小時的艱苦的餵奶時間以為快畢業了

走到現在才意識到原來孩子的成長是一個個階段

而當媽的我是永遠畢不了業的

看著恩恩的一舉一動我覺得好感動

他常環抱著我告訴我他有多愛我

當然的恩恩說完之後還是會說愛姐姐跟把拔

這就是恩恩每天會說的話

今天是恩恩滿3歲8個月唷!

 



媁媁拔掉的兩顆正門牙說話很正常沒"漏風"

我交待她不要喝冰水或熱水要喝溫水

她終於意識到有牙齒真好可以咬東西

但是她還是笑得燦爛張嘴看不到門牙

好好笑的女兒...

她這個暑假真的有比較成長的聽話也窩心多了

期待她開學後可以不要再像小一一樣讓我叮嚀不停

但是我想我也不要期待太好比較保險

這小妮子可多變的咧!

她從FROBEL帶回來好玩的遊戲規則教恩恩玩

恩恩很授教的學習著

我在旁邊看到就覺得好有趣

女兒在教兒子...

沒辦法!我眼裡的畫面總還停在當小姐時

憶空間的交錯...我老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