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喔!有那麼悲情嗎!?

2013081510:45
♀ 媁媁 ♀ (8歲2個月8天)♂ 恩恩 ♂ (4歲8個月)
 

一早恩恩順利的跟我傻笑順利的刷牙

但過一會兒卻一邊刷牙一邊哭了起來

喔!有那麼悲情嗎!?

雖然是一邊刷牙一邊掉眼淚但我裝作沒看見

到了客廳這孩子緊靠著沙發不說話

我將他拉起揹書包拿餐袋準備要出門

恩恩說"我想一直待在這裡"

終於的~恩恩說出這幾天的想法

我說"老師跟ERIC都在等你耶!"

恩恩從我後面抱著我又哭了起來

我的心好揪結寶貝這樣不放手

擦好眼淚的恩恩想到昨天把拔帶他去買的杯子蛋糕

然後就自顧自的去廚房拿來坐在椅子上吃

我在想孩子可能會用很多種方法拖延

還好兒子他並沒有想拖延時間

只是他想待在媽媽身邊




勇敢的恩恩吃了一個杯子蛋糕之後就要出門

他沒有跟我討價還價的任我叮囑著

我不敢正視看恩恩正在看著我的眼睛

我幫他穿鞋 拿東西 說話著

他真的很乖很乖的跟著我送他去學校

不過看樣子他今天不可能像昨天一樣自己進教室了

這下子已經有心理準備的我也很不捨

接近教室就聽到小朋友此起彼落的哭聲

難道小孩子都是選擇今天KIMOCHI不好嗎!?

哭是會傳染的唷!

瞬間可是多了很多小孩子的哭聲

這就是初上幼稚園孩子的正常表現




遇到了Ms.Jenny跟她說起了恩恩狀況

她說她昨天看到KK也都適應得還好

是啊!雖然恩恩不是她班上的孩子

但他也算是看著NICOLE的弟弟長大

每天一變就是我目前面對恩恩的心情

會煎熬真的是因為不捨得啊!

這次我就眼看著恩恩落淚也讓老師帶進去

接著老師叫了ERIC這個勇敢的小朋友

他把恩恩牽去座位坐著叫他不要哭

這位小朋友是恩恩的麻吉啦!

成長會有的陣痛就是過程

要再加油點啊!寶貝...↓




 




第四天的上學讓我這個當媽面對孩子

態度上我也不敢太疼愛擁抱太過

就怕寶貝萬一在還沒適應好前臨陣倒戈可不妙

在這之前我可得收拾起對孩子的不捨才行

要寶貝堅強勇敢我也得做給孩子看

於是早上我看著哭著臉的恩恩舉起雙手隔著窗戶作勢要我抱

狠心的媽咪默默又偷偷離開了

這回兒是當爸爸永遠不懂的點

暫時離別心臟是要夠強才挺得住滴~~~




不過一到了下午去接恩恩下課時間

我跟媁媁又提早了幾分鐘去偷看他

這一次被兒子發現我在前門口外偷喵

他高興的舉起手跟我打招呼等待外籍老師上完課

剛上幼稚園首先教的都是簡單而且跟孩子互動

帶倆個寶貝去7-11吃下午茶也去騎單車↓




星期四媁媁不用上英文課所以騎腳踏車很久

女兒終於在轉彎處給摔倒了...哭起來流了些眼淚

我說"騎車本來就是會跌倒才能學會啊!"

恩恩過來問我說"姐姐怎麼哭了...是不是想換回跟我一樣的兩輪!?"

(因為恩恩沒有看到媁媁跌倒啦!)

媁媁聽弟弟這樣說於是笑了出來

喔~你現在說的是笑話嗎!?

姐姐把輔助輪給拆掉怎麼會想再裝回去咧!




上一秒在學校依依不捨(早上)

下一秒在家裡洗澡很快樂(晚上)

明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