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我要Mommy...

2013081617:39
♀ 媁媁 ♀ (8歲2個月9天)♂ 恩恩 ♂ (4歲8個月1天)
 
七點多就醒來的兒子忽然緊緊的抱著我

其實我心裡很清楚這孩子應該是適應問題

恩恩現在晚上差不多時間到了就會想睡覺

也就是他現在是規律的在作息著

昨天睡前我還跟恩恩說"趕快睡覺明天才有精神去學校"

兒子回答我"媽咪~我想明天我應該是會一直睡覺"

嘿~講這樣的意思是想逃避上學嗎!?

因為兒子早起的原因我也跟著早就醒來

他一下子笑臉一下子苦臉的面對我

接著我拿衣服給他穿上要去刷牙洗臉

這小子還蠻自動的刷著牙

但沒幾分鐘之後就又過來抱著我說"我要Mommy"

儘管我怎麼跟他說東說西也是一樣的不笑

我只能牽著恩恩的手一起面對該上學的事情




因為恩恩不情願的心情所以一切只能我主導

帶他去早餐店買巧克力口味的牛乳自己挑

一到學校還沒停好車子又開始要"ㄏㄞ"起來了

果然腳一踏進走廊就開始又抱著我說"我要Mommy"

這次老師去開會先在TV ROOM等待

然後我家恩恩就開始嘩啦嘩啦的流著傷心的眼淚

任憑其他小朋友跟他說話或看著他...一律都不理別人

後來老師跟我提及那些沒哭的孩子是因為從小小班就來托嬰上過

而且有些小朋友是在暑假前就有先來學校讀書適應

當然這樣有經驗的小朋友會提早結束"哭"這件事

可憐的兒子雙眼紅腫真是心疼

遠遠的該進教室還待在教室門口看著我哭著↓





 



小朋友今天跟昨天一樣比較多人在哭

就說哭這件事情是會傳染的吧!

看著心愛的小不點被老師帶進教室很想衝去帶回家

我知道唯有自己堅強才能是孩子的榜樣

於是笑著跟恩恩揮手之後默默的離去

星期一還有一波的MONDAY BLUE

我應該做好心理準備...作戰去!

兒子...我們一起加油!

下午女兒沒事做跟我一起看電視

喂~暑假作業聽說還沒有做完吧!

這孩子一直拖...等下個星期她就慘囉!




該去接恩恩的時間卻下了好大的雨還兼打雷

我跟媁媁在家裡都被雷聲嚇到了

恩恩回來後問他會不會怕

這小子竟說"我有聽到啊!但沒有怕"

兒子還說有3個女生跟3個男生是他的好朋友

其中有一位叫SOFIA的女生要恩恩抱她一下

恩恩說"SOFIA說我沒抱她的話不跟我變好朋友"

ㄟ~~~這樣不太好吧!現在女孩子有主動到耶!

我還問恩恩說"那別人也要抱她嗎!?"

兒子說"SOFIA只跟我講而已"

聽恩恩這樣說我沒表示意見

但姐姐似乎不太喜歡弟弟的女同學這樣

放學時恩恩很高興唷!

希望下次的上課日他也能這麼快樂才好啊!



回到家的恩恩說著學校發生的一切

聽著他說著這個年紀表達的真的很好玩

連續吃了三碗豬油拌飯的他動作很快

無論表達能力跟動作都很顯著進步

兒子很棒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