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太應我要求囉!

2011013009:03
♀ 媁媁 ♀ (5歲7個月23天)♂ 恩恩 ♂ (2歲1個月15天)
 

換了主臥房的床單整組

也用碧麗珠擦拭了家裡重要的灰塵

奇怪!怎麼這麼髒啦!

毛屑也一堆捏...

連電視我都小擦了一下

有點累人...

我還沒擦窗戶跟紗窗呢!

也還好還沒擦啦!

因為我們樓上不知是哪一層的好鄰居

竟然在昨天下毛毛雨的時候洗窗戶

我哩!三條線捏...

這種大樓根本不能用濕的方式洗

整棟的住戶不就要接受從天而降的水嗎?

但就是有人很沒有公德心ㄝ!

所以我慶幸自己還沒擦窗戶

但樓下如果已經有擦過的住戶肯定氣瘋了




恩恩正值學說話的時期

很可愛也很好玩哦!

帶著稚氣的聲音說著模仿別人話的內容

無論國語台語日語韓語

說起話來都超好玩的呢!

讓人忍不住想親親還有baby味的恩恩

那天帶著恩恩去社區資源回收室倒垃圾

中途在大廳遇見一位長輩

他說"幾歲啦!有夠可愛!有沒有3歲啦!"

我說"沒有!剛滿2歲而已只是看起來比較大"

他說"對ㄝ!他看起來也高!妳很會養喔!"

我笑著說"沒有!自己長大的啦!"

哈!哈!真的啦!

媁媁我真的就很用心照顧

恩恩我就讓他照我帶媁媁的經驗長大啊!

人家不是都說

"第一胎照書養第二胎照豬養"嗎?

還真的有道理ㄝ!




下午煮了飯菜我把它們分別裝了4個便當

然後我就準備帶寶貝去野餐

這麼冷去哪裡野餐啊!

把拔帶我們去台茂購物中心的麥當勞

呵!我們去最裡面的大位置裡吃

當然我們也有點餐吃

不好意思啦!今天外面比較冷

沒地方野餐所以只好找室內了

會這樣決定要裝成便當其實有原因的

我家這倆個寶貝很奇怪ㄝ!

裝成便當在外面用餐會吃的比在家裡多

所以我約隔一陣子都會這麼做

媁媁把一整個便當都吃光了呢!

太應我要求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