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離家之旅2day

2012013000:41
♀ 媁媁 ♀ (6歲7個月23天)♂ 恩恩 ♂ (3歲1個月15天)
 
早上也不知道是幾點有意識醒來去上廁所

結果恩恩也跟著起身說要喝ㄋㄟ

可能是不熟悉的環境外加床的氣味不同吧!

恩恩似乎就跟我一樣想睡覺但也醒來一次

不過後來過了幾小時後我們就真正醒來囉!

天啊!這是怎樣!?好大的太陽喔!

墾丁難怪都是賣夏季服裝啦!

太陽如此的耀眼我都以為是夏天咧!

真的不蓋你...我好想把家裡的棉被變到這裡來曬耶!

家庭主婦就是這樣啦!

出門想的還是跟家事有關的事情...




為了配合墾丁的大太陽我讓寶貝們少穿了幾件厚衣

誰會料到全台在過冬一到這裡竟是夏天

好多人在海邊忘我的玩水中...

而我們的目標是"海洋生物博物館"一遊

這次女兒終於要買票就是了

上一次我們來這裡恩恩才一歲多吧!

如今恩恩滿3歲的他也不記得有來過

帶著寶貝再遊一次海生館發現沒任何新玩意兒可以嚐鮮

只不過是拍拍照然後舊地重遊↓






然後再看一次曾經看過但記不得名字的海洋生物

跟著孩子一起驚訝好奇跟探險...

上次花了一些錢在館內拍照留紀念

這次也是一樣照了相也花了些錢做紀念小玩意兒

恩恩試戴了3種造型的帽子挺可愛的↓


但最近這小子的表情跟姿態讓人覺得很好笑

他也就盡情的擺出各種讓人發笑的怪動作

不好意思!走搞笑路線來的唷!

可以回家對照孩子長大的軌跡

這是一件我每天都在累積的事情呢!





恩恩戴著阿嬤在初二時給我帶回的平光眼鏡

說是要我保護眼睛不被風沙吹進眼裡

所以我帶回阿嬤給我的兩副眼鏡

而恩恩把那隻平光眼鏡給戴上去活像是柯南

但他卻說"我不是柯南 我是哈利波特"

哈!這小子夠有自己主張的吧!


 


拍了約830張的照片跟20部動畫吧!

還好此次我有充分準備記憶卡唷!

晚上就住在高雄市苓雅區興中二路的御宿商旅805號房

這間相對的貴了一倍價錢但沒辦法...該休息了

既然貴了一倍的價錢硬體設備相對的也很不錯

媁媁每次都說"哇!好期待我們的家是長怎樣哦!"

幫個忙啦!明明就知道是飯店還這樣說

看吧!小孩子就是愛幻想啦!

這倆個小孩一進房就開始忙了起來

忙著玩忙著追忙著看東看西忙著轉電視...

這次這間房内的電視超大尺寸而且可以對轉圈

等於是可以選擇在房間或客廳看電視的唷!

所以那個超大尺寸的電視就被我們一直轉來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