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除夕重頭戲就是紅包

2014013015:59
♂ 恩恩 ♂ (5歲1個月15天)♀ 媁媁 ♀ (8歲7個月23天)
 
除夕的今天應該要準備全家人圍爐的好料

但是把拔說每年都是吃火鍋

今年就全家一起外出去吃吃喝喝

反正只要全家人聚在一起吃什麼都開心

當然重頭戲就是紅包咩~

每年都由我包紅包給寶貝跟把拔

我可是不小氣呢!

因為每年包給孩子的都是會幫他們存在銀行↓



瞧他們多開心啊!

不過在這之前我可是還忙著該洗的都給洗淨

真的很累人...呼~



 

白天的天氣很好放鞭炮的聲音並沒有往年多

懶懶伸個腰的兒子可高興要開始過年了

媁媁也是超高興的可以放假

至於我就是做了些家事整理一下

今年的天氣出其的好讓人心情非常愉悅

外出時路上的車子還是很多

去了幾個地方都是沒有營業的狀態

嘿~嘿~這下子可是糗了吧!

還說叫我不用準備晚餐圍爐咧???

不過...別怕!

照我的經驗都是吃完年夜飯後士林夜市人潮就會湧現

逛了逛人多的市集沾沾人氣

當然也帶著孩子吃遍他們想吃的↓




 



買了一個電子錶給恩恩

這可是他在學期末前一直說著想要直接看數字的錶

完成孩子的心願他可是笑得很呢!

這孩子一直跟我說著"謝謝媽咪~"

而我的女兒對鬧街上的東西一向都不會想要

所以也省下了亂買購物錢

身在臺灣真的很有口福什麼都吃的到

超級開心的我想必又要喊減重的口號了吧!

不過每年我最想的是娘家媽媽的一手好手藝

嫁了人自己有了家庭才想念圍爐的滋味

跟我的孩子們在一起是件最幸福的事情




除夕的今天聽說要在家裡留一個燈到天明

我們回家時已經是太晚的時刻

再加上我跟把拔是很隨興生活的人

所以並沒有遵照辦理開燈到天亮

更何況晚上出門吃吃喝喝的這一家人可累翻了呢!

該進入夢鄉的人也上床睡覺去囉!

只能說放假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