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果然是愛表現的兒子~

2014012915:58
♂ 恩恩 ♂ (5歲1個月14天)♀ 媁媁 ♀ (8歲7個月22天)
 
天氣真的是好得不得了啊!

所以今天早早醒來就開始洗東洗西的

想說趁此時的好氣候在過年前可以都洗淨

沒想到卻忘了冬天白天天亮會較晚

起來時快要6點天空卻還是暗暗的

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就把洗衣機給按下去轉一轉

等到天稍微亮一些才上頂樓去曬被單

這次我還蠻早曬被單所以有空位可以曬

要知道住在社區型態的大樓都是講求緣份才能曬

萬一一天之中有很多人剛好要使用頂樓那就麻煩了

這當然是我最頭痛也最覺得討厭的一件事情

不過只要我們新家一切都妥當這件事情也就迎刃而解

天啊!我真的是會變黑輪的雙眼

真不是蓋的...我這幾天沒睡好現在又做家事

趕著過年前把這些搞定還真是累人




媁媁今天又比恩恩睡得還晚起來了

自從正式放寒假之後女兒都是晚起床的

今天吆喝著女兒趕寫寒假作業的進度

小三了還這樣的天真要人家在一旁叮嚀

粉累的耶~自己快點弄好不好!?

其中還有一個美勞作品是要做相框也做好了

剩下的就請女兒自己加油趕工囉!

趁著全部的事情都將告一段落之後帶著孩子逛夜市

吃吃東西也看一看有沒有什麼東西要買

逛是逛了 買也買了 玩也玩了

不過發現春天腳步近了的樣子

因為晚上的夜市很熱耶!

人潮是比以往平日還多人買氣也旺

不過感受到過年的氣氛似乎還不夠熱烈




記得很久以前都會隨處聽到過年的歌曲

雖然聽厭也不覺得怎麼樣

但是一沒有街上家家戶戶都放著過年的歌曲

倒好像少了些過年氣氛的薰陶

好幾年了...都是少一味過新年的味道呢!

在都市裡偶有聽見熱鬧的鞭炮聲音或者看到放煙火

但過年的氣氛仍舊是不太足夠

媁媁跟恩恩都用自己帶的環保筷

也因為恩恩會使用筷子的原因

最近他都想吃麵來表示他會自己拿筷子

果然是愛表現的兒子~




恩恩也騎了投20元的騎乘車在玩

開心如我家寶貝一樣每天都好快樂呢!

無憂無慮的年紀果然是一張白紙↓




吃吃喝喝的三個母子實在太開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