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老街之旅

2011030502:59
♀ 媁媁 ♀ (5歲8個月28天)♂ 恩恩 ♂ (2歲2個月20天)

今天帶寶貝去了2個地方的老街

一個是鶯歌老街一個是三峽老街

這倆個地方的地點很近

所以鶯歌逛完就轉往三峽方向去

鶯歌是陶瓷藝術的天堂

到處都是揑陶燒陶的體驗

捏陶是100元燒好陶要150元

所以一共要掏出250元的摳摳來

我們沒有去體驗

因為媁媁說手會弄髒ㄝ!

喔!拜託...可以把手洗乾淨吧!




其實我們想等寶貝倆隻都大些再體驗

因為這樣的話手有力量也懂得自己要什麼

到時候有自己心中想要的作品做出來才值得紀念吧!

鶯歌老街並沒有很長

我們的車子停在鶯歌國小內

計次的喔!一次50元啦!

很不錯呢!如果早點到這裡停會更划算

可是鶯歌就是這裡而已

頂多再步行到鶯歌陶瓷博物館逛逛照相囉!

上次我們來的時候可氣喘呼呼的哩!

因為步行到鶯歌陶瓷博物館的路途有點距離啦!

但一路上也都是走走看看愛拍拍去

我想啊!哪天我想發表旅行景點分享時才會好好介紹吧!




吃了鶯歌的炸香菇一袋跟3隻的豬血糕還有一堆飲料

哈!這次我忽然心血來潮的買7-11的思樂冰

coca cola口味的唷!

我家是不喝有氣的家庭(一家四口都如此)

所以從7-11帶出一杯大思樂冰寶貝都傻眼一直看

媁媁嚐了一小口說"嗯!我敢喝了"

拜託!要她嚐第二口就說"不喝了"

嘿嘿!換恩恩嚐試囉!

恩恩喝了一大口啦!

結果那個表情跟嘴裡誤吃到苦味食物般的表情

好笑啦!

所以我慢慢的把它喝完

但也是帶到三峽才慢慢喝完的

喔!夠冰的哩!




天色有點開始發暗囉!

所以我們就去開車往隔壁的三峽出發

說是隔壁還真不為過

因為還蠻快到的捏...

這裡就是建築物有復古的FU

因為看起來有統一再整理過就是了

但是三峽很怪呢!怪什麼?

因為還沒7點就慢慢在收拾店面

所以不太習慣ㄝ!

照理說三峽已經是納入新北市了

但這裡仍是很早就人煙少了吧!

在台北市來說這個時間才剛要熱鬧呢!

而且越晚越熱鬧...




我們選了一間攤子吃飯吃麵

恩恩坐在他的娃娃推車上吃飯

但我想他等一下應該會想下來的

果然到了老街的街上他要下來了

進到未關店的店家去繞一繞

沒什麼特別的啊!

但恩恩就一直看店家賣的玩具車

然後又看到笑笑羊說"咩~~~"

看到狗娃娃說"汪~~~"

看到貓說"喵~~~"

還好都說對呢!沒有漏氣唷!

不過他有時會亂學一通啦!




寶貝睏了 我好像也有點睏了

所以在車上小憩一下

但媁媁跟恩恩回到家後先後的起來了

而我們一家四口又開始起來活動了...

今天出門前我女兒→媁媁被我好好"教育"了一頓

嗯!她哭得很傷心呢!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現在的父母很難為

我如果不能在此時此刻把小孩導向

不知道小孩的縱容跟無知是否會跟她一輩子

所以我寧可心一橫的讓她痛一次

這樣小孩才會記憶更清楚該如何做

我不會打小孩子

但我會用另一種方式讓她勞勞記住

心疼!我也會啊!

但在我心中要教好小孩是更重要的

把心疼收起來才對她是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