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不跟妳好了...哼!

2011030703:04
♀ 媁媁 ♀ (5歲9個月)♂ 恩恩 ♂ (2歲2個月22天)
 

早上陰陰的天氣~~~

從高樓往下看下去好像有雨又好像沒有

因為我家的玻璃窗戶被我緊緊關上

所以昨晚的一場狂雨後早上窗戶內就一團水氣

我連忙的將窗戶開一小縫隙

好讓空氣能戶通

這樣水氣自然會消除了...

下了B1準備發動機車前幫媁媁穿上雨衣

哈!她今天應我要求穿上粉嫩雨鞋啦!

可是我們出了B1停車場後發現→沒下雨

哎呀!反正穿雨衣防風嘛!




恩恩今天竟又在我送媁媁上學去的途中醒來

我在地下樓時就一直覺的心神不寧

果然一搭電梯上來時就看見他站在我家大玻璃門前哩!

我趕快拿鑰匙開門抱起恩恩秀秀

他→流2滴眼淚自己擦掉

我問恩恩說"寶貝有沒哭啊!"

恩恩說"有!"

可是我看他比之前勇敢捏

看到我在笑ㄝ!

之前幾次都會淚眼汪汪的

現在變得很勇敢喔!




恩恩下午都在上網聽大小姐的歌曲

自己開機自己選歌自己跳舞自己關機

喔!很厲害ㄝ!

而且超會跳舞的呢!

這小子就是跟姐姐一樣喜歡音樂啦!

我每次看到他的四肢律動的如此和諧

就會很感恩上帝賜給我這個小孩

他跟姐姐一樣的聰明可愛

雖然恩恩歡起來是超有男子氣概的盧

可是我仍停不了愛他ㄝ!




要接媁媁的時間到了就跟恩恩說要去...

我話都還沒說完 這小子說"買菜菜肉肉喔!"

對啦!是要買沒錯啦!可是我現在是要說"要去接姐姐ㄝ!"

怎麼不聽我把話說完啦!臭小孩...

恩恩笑了我也跟著笑了呢!

接姐姐回來後她寫完功課就帶他們去家樂福買東西

很少是騎機車帶寶貝去的

所以他們倆個都覺得好玩且新鮮

到了一樓的賣場入口前有拍寫真的公司給我一張DM

我參考看看囉!

拿著那張對著媁媁說"沒用ㄝ!妳又不想拍 可惜了..."

媁媁說"媽媽~告訴妳喔!昨天我是騙妳的啦!"

蛤~~~騙我???幹嘛騙我啊!

我還想給妳洗腦ㄝ!妳...ㄡ~~~




買完東西經過一排的夾娃娃機

我們看見其中一台是販賣MOMO娃娃的機器

我們停在那裡討論著

"是亮亮ㄝ!""對ㄝ!那旁邊那隻是誰?""嗯!我也不知道!"

我說"那要我拿出10元出來夾看看嗎?"

寶貝都沒出半點聲音~~~

我正要拿出來被媁媁阻止了

媁媁說"媽~不要啦!不要不要啦!"

我說"沒有!我想測試看看你們會不會花我的錢啦!"

媁媁跟恩恩微笑著...

路上我問一下媁媁"ㄟ~如果是把拔妳還要說不要嗎?"

媁媁羞笑著說"哎呀!因為把拔有可能會夾到娃娃啊!"

吼~~~我聽到這句話是要高興還是傷心啊!

就這樣不相信我也有可能會夾到啊!

這...臭小鬼啦!不跟妳好了...哼!




晚上我們吃鴛鴦火鍋

上週我新買了一個可分式的鍋子

還蠻貴的唷!

今晚用的結果真不錯喔!

但材料下次考慮換一下用用海鮮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