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真是的哩!哭什麼?真是不爭氣唷!

2011030903:21
♀ 媁媁 ♀ (5歲9個月2天)♂ 恩恩 ♂ (2歲2個月24天)
 

恩恩一早就在做夢

呵!做夢笑聲大到我從廁所回房間一探究竟

原來還真是在做夢捏...

這麼的開心喔!笑到一陣一陣的...

約過5秒就又睡著了

真是好玩又有趣

其實我是怕他醒來會拖到媁媁上學的時間

因為恩恩只要醒來萬一kimochi不是很好

結果就是哭鬧喝奶不聽勸

所以這能不拖到時間嗎?




下午一整個時間恩恩都黏得緊緊的

我要做什麼他都要參一腳

喔!我氣到了啦!

所以恩恩就被我生氣一喊結果哭得更傷心了

恩恩他其實很乖又聰明

但是當我這個猴急媽咪遇見盧恩恩時

是什麼化學作用又把我們的感情拉近點呢?

哈!是他的尿布啦!

因為他又在排便了...

恩恩很愛乾淨ㄝ!

他每次都在我剛幫他換新的尿布時又有新反應

而且一定是要換擦2次啦!




第3天了...恩恩又在我揹他去接媁媁下課時睡著了

回到家我趕忙把他放在床上

把他的鞋子 外套 毛衣 襪子 給脫掉

趁恩恩睡覺時媁媁寫功課去

媁媁說"媽~帥哥又睡著了ㄡ~~那妳可以煮香香的麵麵給我吃嗎?"

喂!阿妳今天在學校不是有吃麵了嗎?

媁媁想了一下說"對ㄝ!有ㄝ!可是我想吃妳煮的啊!"

好啦!那妳趕快寫功課我去市場一下

恩恩在睡覺要顧好喔!

媁媁說"好!我會顧著"

我趕快去市場買新鮮手工麵條跟火鍋肉

最近我發現原本會加上攪肉的麵裡加上火鍋肉片很好吃

趕快去買囉!




回到家媁媁說"媽~什麼是造句?"

造句?就是三阿姨常問妳說"我們去麥什麼啊!"

然後她希望妳回答"麥當勞"可是妳都說"賣東西"啊!

這就是造句ㄇㄟ...

媁媁說"ㄡ~~~叫造句啊!"

媁媁又說"媽~那妳上次我有看到日記裡妳有寫很怪的字ㄝ!"

我說"哪裡有~~~ㄟ! 看人家日記又給人家提出問題喔!"

後來我想了一想才恍然大悟起來

原來媁媁說的是火星文跟注音文啦!

看來她現在正處於學習拼注音的時候我是該注意點才對

好吧!身教重要...儘量囉!




晚間FROBEL老師打電話到家裡跟媁媁英文對話

她一聽到電話以為是把拔打來的

一開口就說"把拔~我今天....."

老師似乎已有跟她說不是把拔

然後她好像就把電話交給弟弟

弟弟也以為是把拔所以拿起來一直聽...

就在我心裡想"ㄟ~~~怎麼沒繼續說話啊!"

(PS.通常我家這倆隻話很多滴~~~)

就有電話響起了...媽咪接

這時媁媁大哭起來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媁媁以為是把拔打電話來

然後FROBEL老師這次怎麼換成男生呢!

咱家媁媁的哭點怎麼這麼低啦!

我真的完全不懂為什麼哭?有什麼好哭的...




反正後來等媁媁心情平靜開始在說很多話時

我聽到她對著在她眼前的玩具說"哼!不要啦!因為今天很失望"

我在廚房仔細聽著聽著笑起來

原來就"失望"兩個字嘛!

真是的哩!哭什麼?真是不爭氣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