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全家福的合照

2014030912:23
♂ 恩恩 ♂ (5歲2個月24天)♀ 媁媁 ♀ (8歲9個月2天)
 
持續陰天中讓恩恩恩以為是晚上

呵~天真的孩子就是這樣好玩又可愛

女兒的功課寫的部份都完成

但是星期一要考試的部份卻是還晾在那裡

這小孩真的是不知道要怎麼說了唷!

恩恩起床之後顯然是又要開始找東西玩了

最近一次他跟我商量著說想要參加學校才藝直排輪

喂~你明明就跟著姐姐有參加追風直排輪啊!

這孩子可能很想在他們幼稚園的操場上溜吧!

跟我說著說著討論到最後他妥協了我說的內容

總之等你中班的時候我們再討論好嗎!?

兒子雖然對討論出的結果難免失望

但我希望恩恩是理解我說的才好




天色不佳再加上下雨還蠻冷的

我們還是帶著孩子外出去走一走

現在的小孩子到了假日就會想出去繞一繞

即使沒有到哪裡大玩特玩也罷

總之有帶他們出門就會很開心

媁媁跟恩恩身後的這面牆真的好想帶回家

我家寶貝開始的拍拍有空可以跟小時候做對照

想必是很有趣的畫面↓





 




今天還是有看一下電視跟冰箱

不過想要買大尺寸的電視是一種奢侈的行為

雖然越來越多人會捨得享受生活

但是對於這些東西我們的盤算還是為數不小的一筆

那個可以製造冰塊跟飲水一起的大冰箱

我想應該是所有主婦會蠻夢想的一台吧!

轉而逛到了osim天王之王按摩椅

銷售員說是幫我們問到最少殺到183000元

嗯~查一下網路上的確是比這個高價

但是放置的問題可就是一門學問囉!

寶貝們一直在玩osim最新促銷的一台運動機器

於是這倆個人就一直站在上面抖個不停↓









恩恩幼稚園的老師在星期五時打電話來家訪

除了說一說孩子在學校的表現之外

也順便提醒下一個要讓孩子在上課時的課程

所以要準備全家福的合照兩張

於是乎今天就來拍一下全家四人的合照吧!

照了很多搞笑照片出來

很好玩的是只要是自拍照就會忍不住讓人想裝鬼臉

我能體會寶貝們為什麼每次一照就是會這樣

不過這張算是比較正經一點...要交作業的↓








猶記得Ms.Sandy說恩恩在校很棒的事情

老師問著"有誰願意用英文自我介紹的舉手!?"

正當一堆孩子都沒有人願意試看看膽量時

我家恩恩連舉手都沒有就站起來說"我會用英文自我介紹"

於是恩恩就上台講給大家聽囉!

不慌不忙落落大方有膽量的恩恩獲受好評

我想今年度英文演講比賽恩恩也許有機會參與唷!

期待這孩子的英文能夠更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