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恢復姐弟情誼

2014030812:22
♂ 恩恩 ♂ (5歲2個月23天)♀ 媁媁 ♀ (8歲9個月1天)
 
雨一直下不完似的讓空氣變得很冷

早上兒子倒是早起床待在我身旁找東西玩

隨後沒有多久媁媁也起床了

昨晚睡得很安穩的我似乎有聽到女兒咳了幾聲

呵~不聽話的孩子沒多喝水導致

所以一早我便要求他們都得要喝溫開水

沒多久孩子玩著平板10分鐘

恩恩操作著兒童遊戲時媁媁在一旁碎碎唸著

"不是啦!應該要讓車子再往前走"

"哎呀!拉長一點然後往前再拉"

"不對啦!圖案在那裡你要忘下面拉才能經過吃到"

就這樣一直碎碎唸到連我都想叫她不要再說了

這就有點像是駕駛人在開車控制方向

然後其他乘客在旁邊納涼的指揮方向一樣

果然恩恩忍不住的大聲說"我想走哪裡就走哪裡啦!"

但女兒還沉浸在走對的路上一直堅持著...




喂~這只是遊戲而已別發火好嗎!?

恩恩說"媽咪~妳看姐姐都一直說一直說"

媁媁說"我講的路線才能得分的啊!"

停停停~弟弟玩他自己的 姐姐不要再指揮...可以嗎!?

當然女兒仍堅持自己說的才正確

兒子因為姐姐的加入指導而亂走一通

還好這場小爭執並沒有因此而擴大

唯一有智慧解決的就是玩別的遊戲重新轉移目標

果然倆人都笑嘻嘻的恢復姐弟情誼




去挑了一堆的燈具滿滿一車總共8具快上萬元

挑燈具應該是慢慢的挑選而不是幾個鐘頭內搞定

有點像是趕鴉子上架一樣的急

老實說我個人喜歡有充裕的時間做篩選

選一個真正適合家裡裝潢且自己滿意的作品

但是我家把拔沒有美術這方面的審美觀念

有很多的事情都是設計師給建議就考慮下去

就是這樣的過程常常會意見分歧





 




帶孩子在外面吃吃喝喝很貴又不營養

但是最近每個星期六跟星期日都是有事情忙著

無法像星期一到星期五一樣的正常煮飯

物價的上揚每每一出去外面用餐就會很有感覺

台灣難到真的想退縮到幾十年前的水準嗎!?

期待我們這一個小小的甜蜜家庭可以真真實實站穩腳步

不被社會變動影響到屬於我們要的生活

今晚冷冷的天氣看著孩子卻很幸福

但也是會想著未來的生活格局夢想著期待著

希望一切都能如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