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中華健兒加油!

2013030815:46
♀ 媁媁 ♀ (7歲9個月1天)♂ 恩恩 ♂ (4歲2個月23天)
 

在☀太陽☀高掛的今天真好!

媁媁在我催促下上學去了

今天天氣真的是好到像夏天耶!

中午帶恩恩去接媁媁下課時太陽大到會熱

雖然如此...但恩恩堅持不脫外套

這小子這個星期有嚴重的形象問題

譬如:

1.穿外套要拉好拉鏈(明明不用拉到底)

2.出門選鞋子穿(熱天氣雪靴照穿中)

3.第二件衣服內的衣服袖子一定要拉齊(阿不是拉過了嗎!?)

4.恩恩說"我長大了不用牽手...我會自己走不會走錯"

另外一點...我叫恩恩大哥哥他會笑得很開心

哎呀!這就是長大的跡象吧!




女兒回家過沒多久就請她自動把該做的做好

放書包 掏便當 便當袋翻曬 寫功課...

星期五雖然是可以放鬆一下

不過還是不要鬆懈太多比較妥當唷!

以免讓孩子以為一到星期五就可以更慢完成功課

還好媁媁今天倒是懂得自動去做呢!

不過呢!還是要再觀察媁媁的動態

因為她的定性還是不足唷!

看了一下她上次打草稿的作文

我想是我在她身上給的標準太高了

所以之前我還在迷網怎麼教她寫作文這個科目

看了老師訂正外加紅字

更能確定的是必須給孩子多點練習的機會才對!




今天大家應該都有發現到驚喜吧!

只能說---雅虎真是中華隊朋友

竟然滿文藏著中華隊加油的訊息呢!

澎派熱血棒球魂在我家

這倆個寶貝一個是啦啦隊一個是棒球迷者

嘿!不遜色的在看著電視加油中↓







期望能見到中華隊vs.日本隊是我們贏得勝利前進美國

精彩盛事大夥兒一定非常沸騰在盯著電視

我家把拔應孩子要求去購物中心灌遊戲軟體

可是...已經去這麼久了還沒回來是怎樣!?

原來他在等的同時也跟一堆熱情球迷看大螢幕去了

這些人真的是熱情無比咧!

不過一堆人支持同一個球隊然後又聚在一起

應該是不分懸殊也都一條心了吧!

隔海助陣拚出好成績...中華健兒加油!

沒想到今年我家也進入經典賽的一大盛事

恩恩4歲再過4年8歲才能再感受一下前所未有的澎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