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應該很好睡唷!

2013030707:47
♀ 媁媁 ♀ (7歲9個月)♂ 恩恩 ♂ (4歲2個月22天)
 

星期四的早晨顯得很慵懶

依舊是睡眠不足的早上唷!

不怕!等等將媁媁料理好就可以再睡回籠覺去囉!

恩恩睡到用趴著睡以外屁股還翹起來咧!

能睡到這種境界真的是厲害到家了

我還得用一下力量將恩恩"喬"好

寶貝還是小嬰兒的時候我堅持不給趴睡

除了危險的猝死症機率增高以外

真怕以後鼻子長得不挺直

我家兩個孩子的頭型都很漂亮沒有"叩頭"

沒有什麼秘訣

但就在頭型未固定前一直用手掌在頭頂順時針摸圓

有點像在搓湯圓一樣的方式輕輕撫摸

哈!哈!頭型漂亮倒也手痠了不少就是了

後來我看到有其他媽咪幫嬰兒戴上似安全帽的頭套

為的也就是長大有好頭型




讓媁媁帶上我昨天僅存的一顆碳烤蕃薯當早餐

原本也是買了3顆碳烤蕃薯

但就嘴讒的跟恩恩前一晚分著吃光了

中午帶恩恩去接女兒時竟然找不到她有剩下耶!

通常媁媁大都會沒吃完早餐看到還帶回家

這次竟然吃得不剩唷!

希望妳每次都能如此將早餐給吃光啦!

可見得這碳烤蕃薯是孩子的最愛吧!

回家之後例行看一看連絡簿的功課多不多

發現老師好像懂得讀心術一樣知道我的憂心

老師給了一張內容有3篇關於孩子寫功課不專心的文章分享

嗯!很受用唷!

雖然裡面寫的內容方法我都試過

但就是要父母堅持"身教"跟"環境"

我想是還要再試試跟媁媁愛的呼籲吧!




媁媁今天就很有自信的說會很快寫完

果然在試的情況下她有進步

結果就是很快的完成功課而且有時間跟弟弟玩

這倆個人一路在玩著我看不懂的遊戲

總之我也不想撥奪孩子快樂童年的記憶

這一天下午他們可開心了呢!

晚上這倆個姐弟竟茅起來跳舞

為的是希望把拔能花500元灌x-box的一首江南style

承諾會跳才要灌的把拔這次真的要花下去了

因為媁媁跟恩恩真的跳得很棒!

尤其恩恩的小細節小動作好好玩哦!

而媁媁也是很不賴的唱跳俱佳

我想今晚的這倆個賣力演出應該很好睡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