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真是不忘手足情咧!

2012030709:14
♀ 媁媁 ♀ (6歲9個月)♂ 恩恩 ♂ (3歲2個月22天)
 


nidBox 歡樂兒童節-姓名貼免費送


  1. nidBox 會員即可參加

  2. 完成以下「nidBox兒童節 過2關賺禮物」活動
    就可得到 60 張人氣卡通姓名貼


第一關:

已經完成第一關囉!


第二關:

 已經完成第二關囉!



下午媁媁看見nidbox的姓名貼圖案(哆啦A夢、湯瑪士小火車)採隨機贈送

所以她就把此次的姓名貼主動要給弟弟

還說如果是得到"湯瑪士小火車"那弟弟會很高興...

所以我的側邊欄又多了一個恩恩愛的湯瑪士小玩意囉!

有朋友要嗎? 附上語法↓





暨上次媁媁學校選拔模範生的結果如何也沒提及

女兒只知道她是第三名模範生入圍者

接著也就沉了好多天都沒下文...怪!

這小孩對於學校事務一樣是"莫栽央"

要讓她提起關心積極的動作還蠻難的

就傻傻的上學跟同學玩得開心啦!

昨天我去接媁媁等了好久才出來

我明明看她的同學一個個都出校門了卻不見女兒蹤跡

每一個小朋友出校門都是跳著快跑又追逐的出來

這次女兒出來也是慢條斯理的齊步走

回家問她說"妳同學每個出來都在嘻笑玩著耶!"

她說"妳不是說不要跑要用走的嗎?"

是啦!我是這樣說過...但是妳動作可以快一些嗎?




見她的同學一個個分別在學校附近的美語安親班裡分道揚鑣

不是這一間 就是那一間 要不就更遠的那間...

這些小朋友真是辛苦又可憐啊!

班上我看一看最常看到沒有上美語安親班大概只剩3人吧!

而我家媁媁就是其中一個喔!

才小一而已除非必要 不然真的是不必去那裡

猶記得小阿姨的兒子還因此在安親班裡被小小霸凌

天啊!多點童年記憶會比較快樂吧!

雖然慶幸沒將女兒送去美語安親班

但是媁媁回家第一件事並不是寫功課

而是跟恩恩玩到忘我的境界

最近我喊她趕快去做作業她都像蝸牛般的慢慢來

實在是令我頭痛這個公主的行徑

呼~~~流汗ING




恩恩前幾天兇巴巴的行為表現讓我正視到這個問題

所以這幾天我也試著多用點耐心來跟他相處

沒錯!這小孩子是可以柔性勸說的

我也在抓住恩恩的弱點中咧!

對於像恩恩這樣3歲的小孩有時真的很難纏又講不聽

他皮得會學大人口吻講話然後又逗趣的看看我

他喜歡這樣的學人講話自己覺得很有趣

就是時常會有這樣的舉動愛玩愛逗別人

昨天我買了個小型籃球框跟球

他自己說他是林書豪啦!

接著就一直在投籃...

看到新聞關於林書豪的也睜大眼瞧著說"一樣的耶!"(指籃球框架)




後來又帶他去wellcome買冰糖結帳時有看到賣矽膠足球

我問恩恩"你很想要ㄛ!"

恩恩點頭說"對啊!"

我說"我不想買耶!"

恩恩嘆了一句"害~~~"

我接著跟他說"那你去問阿姨看這顆球多少錢好嗎?"

恩恩說"妳去問啦!我不問!"

我說"喔~~~不敢問阿姨多少錢的話那媽咪不買ㄛ!"

恩恩遲了幾秒看看手上的矽膠足球鼓起勇氣上前等客人結完帳

然後戴著口罩的恩恩說"阿姨!請問這顆球多少錢!?"

我在旁邊看到都覺得很可愛

我怎麼有一個這樣可愛的兒子啦!(竊喜感動中...)

不過這也說明了這小子想要這顆矽膠足球的欲望

男生嘛!愛車也愛球...

恩恩雖然選了一顆自己要的球(黑白相間)

但是他也選了一顆(灰白相間)的球要給姐姐喔!

真是不忘手足情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