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兒子啊!你真是可愛的好騙啦!

2012030822:02
♀ 媁媁 ♀ (6歲9個月1天)♂ 恩恩 ♂ (3歲2個月23天)
 

恩恩竟然半夜咳了兩聲啦!

我這時候心裡就很擔心他的喉嚨不舒服

唉!誰叫你要跟尚在喝藥水的姐姐那麼近

昨晚媁媁在寫她拖了老半天的功課

而恩恩就在跟姐姐耍著玩巴著書桌椅不放

對!他這幾天超跟我和媁媁撒嬌的唷!

用著他臉上的表情逗弄我跟媁媁笑著說恩恩好可愛

因為他正在學著一隻眼睛瞇著一隻眼睛張開的眨眼

原本不會一闔一閉的恩恩這次倒是進步了很多

然後只要恩恩想到就來個表現眨眼功夫

他真的很可愛的在表演時會下半身不動

就好像一動就沒辦法眨眼了一樣逗趣

生這個孩子總算有回饋我一些東西...哈!




昨天恩恩差一點又跟媁媁講話大聲起來

我說"弟弟!你有什麼事情慢慢講嘛!太大聲會嚇到別人啦!"

恩恩固執的說"我沒有嚇到別人 我只有嚇到姐姐而已"

齁!講這樣...有點好笑又好氣的講不聽唷!

媁媁隨即說"媽!妳不是說先不給弟弟吃肉肉的嗎?"

我說"蛤~~~妳怎麼知道我不給恩恩吃肉肉咧!?"

她說"因為妳說恩恩就是吃太多肉肉才會發脾氣啊!"

是啦!前幾天我是有這樣亂分析過恩恩最近的表現

可是不讓恩恩吃肉肉怎麼會長大啦!

妳希望弟弟變成小矮人嗎???




我家真的都是以"你要變成小矮人嗎?"來要恩恩快吃飯

上個月底原本要去小人國玩的

但天空不作美而取消行程

當我們在計畫著要前往小人國時恩恩說他不去

因為小人國裡住著小矮人他不想去???

哈!怎麼有這樣的認知啦!

看來我們恐嚇"你要變成小矮人嗎?"真的嚇到恩恩了

把拔騙他說"那裡面有你的朋友耶!"

恩恩一律否認他有朋友是小矮人這號人物

兒子啊!你真是可愛的好騙啦!




下午媁媁就有寫一下功課

但是她今天想睡覺所以寫到一半就自行去睡了

平常寫個作業要好久的時間

想說學校老師似乎像是在趕進度一樣國語一週一課

有時候是一課半這樣的上法

練習本 作業本 甲本 乙本...快搞不懂了???

總之我真怕媁媁的國字沒複習會忘記怎麼寫呢!

聽她說班上有上課輔班或補習班的同學練習本有兩本

當然啊!這樣他們才有練習的機會啊!

哪裡像妳這樣的好命每天都在玩...混日子捏!!!

所以這個星期妳要檢定劍橋英文先預習好嗎?

再來就要來個國語生字大會考囉!




雖然上次妳又被柚子老師評為詩詞小達人

三字經妳又背過關了

但是接下來的考驗好像又要開始了

請妳自己真的要收一下心好好專心讀一下

平常的功課妳還可以但請加油

現在的小學生都好忙也都要學好多東西

在這種情形下妳都還能快快樂樂的學習是因為妳沒去補習班耶!

但就是苦了妳媽咪→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