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吼~~~~

2011030803:14
 

恩恩早上給我一個甜kiss喔!

然後說要喝ㄋㄟㄋㄟ啦!

我又再次的裝睡中...

恩恩說到第5次時超大聲的說"媽~咪~"

吼~我醒來了啦!這樣的大聲叫我

他的小短腿在客廳跟房間來回跑

然後又帶著超可愛的表情逗我笑

他說想要玩火車啦!

我跟他說"好啊!自己拿"

他竟然生起氣來了啦!

"好!我幫你拿好嗎?別生氣囉!"

之後竟要我跟他一起玩才肯放過我啦!

這小子就是這樣...




接媁媁回來的路上我又拿機車座椅搭給恩恩坐

可愛的恩恩在等姐姐的路上居然睡著了

哎呀!最近恩恩都沒有準時午睡

都是比較晚的時候才小睡片刻

偏偏把拔在晚上打電話回來吵醒了正睡覺的恩恩

害得恩恩哇哇哇的哭著找我

我們家的兩個電話一個關靜音一個還有聲音

主臥室雖然關靜音可是我們家的聲音還是很大

害我煮菜到一半還得安撫恩恩呢!

還好恩恩喝完ㄋㄟ又睡了

我可得趁此時趕快的煮啦!




幾乎每天我都有煮4-5樣的菜色

有幾次還煮到吃不完哩!

其實小家庭的菜色真的也不好煮

可是我還是選擇煮飯菜給家人吃哦!

因為外面賣的菜都切的很大塊

我家寶貝吃的菜一定要切細細的唷!

我家寶貝愛吃菜ㄝ!

像別人家的小孩不愛吃菜的煩惱我家都不會有

但是小孩也是很好玩又有趣

今天吃什麼明天就會排出來一些未消化完的菜

呵!他們倆人的腸胃就比我好...




煮好飯菜也吃得差不多飽的時候

媁媁起來教恩恩玩今天在學校的遊戲

看著媁媁說得很認真的教恩恩遊戲規則

然候她說得很多 最後對恩恩說"這樣你懂吧!come on"

我聽到也看到就好笑啦!

因為恩恩一知半解的做著媁媁說的動作

媁媁要恩恩雙手抱著她然後跳上去(從逺地方助跑...)

喂!拜託!恩恩怎麼跳得上妳的身上啦!

最後因為恩恩只有猛抱著媁媁

讓媁媁頻頻笑場且ㄜ樂恩恩"好聽話"

ㄟ...弟弟又不是狗說什麼好聽話




我覺得很奇怪ㄝ!

男人是不是都很沒神經啊!

我家把拔好像就是ㄝ!

就是東西永遠不記得要歸位

該做好身教卻永遠需要人來點醒啦!

寶貝要是給他顧永遠就會擔心有危險發生

吼~~~我怕怕什麼事都放手讓他做

因為永遠會有不完美的事件發生

總之就是會少一根筋啦!

所以今早給你看的Nikon D90比D6000便宜啊!

你晚上拿D6000回來意思是要買更貴的嗎?

好啊!我要D6000喔!嗯!漂亮唷!

但...貴貴的ㄝ!

你說你想辦法去生摳摳???

嗯!你私房錢有這麼多嗎?

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