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這倆個寶貝真是逗趣...

2011051117:39
♀ 媁媁 ♀ (5歲11個月4天)♂ 恩恩 ♂ (2歲4個月26天)
 

熱唷! 真的好熱的超過30度啊!

天氣這麼的熱但我可是準備好零食跟飲料看笑話

看511會大地震的傳言蠱惑人心的笑話

雖然今天有各種的藉口推拖

但我不予置評的看著可以貽笑大方的NEWS

新聞就是如此啦!

那2012年世界莫日預言呢?!

是否也如今天這個新聞一樣的讓人噴飯?!

其實無論如何會發生什麼事

如果這是地球人的宿命的話

想逃也不知道要逃到哪裡啊!

與其整天神精兮兮的猜測

不如安安心心的照平常過日子吧!

身邊週遭有這等人嗎?

有的!擔心就是一直在做的事...

唉~~~好好過踏實的生活吧! 朋友



所以囉!今早起床就把昨天預定要洗的大浴巾給洗好了

帶媁媁去FROBEL上學後就帶上頂樓曬

太陽越大我越開心啊!

曬完後應該會有太陽殺菌的味道吧!

這樣才是夏天嘛!

但話說回來才剛夏天的開始我又開始想冬天

人很奇怪就是這樣多變

太熱時就想念冷天氣

太冷時就想念熱天氣

今天的熱天氣快要把脾氣都炒熱起來了

吼~~~真不能在這個時候整理東西捏

除了要整理一下以外又要收拾寶貝東玩西玩的慘狀



昨天跟今天一直玩湯瑪士火車組跟牧場火車組

零件一堆不打緊 還要收拾殘局

然後呢! 又帶回一台腳踏車在玩

就這樣寶貝玩得很開心

但我卻看了很擔心哩!

因為倆個人在"尬車"啦!

唉~~~媁媁功課少所以很快就寫完了

早上上學時還偷偷的在笑

因為我讓她戴上粉色草莓的手環跟戒指

嗯!挺好看的...

所以愛漂亮的媁媁今天可是超開心的去上學呢!

下了課在B1一直詢問恩恩說"姐姐漂不漂亮?"

當然恩恩回答"漂亮!"

這倆個寶貝真是逗趣...

玩到相約洗手間一起沖水洗手去↓
  

哎呀! 休息5分鐘不說話不動作可以嗎?

寶貝...記得珍惜水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