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期望她這部份跟英文一樣的棒唷!

2011051015:56
 
天氣超好的唷! 但是有點熱ㄝ!

不過這麼好的天氣應該要曬曬棉被或洗洗衣服

把等燄陽天所不能做的都做一做

可是我昨天才洗了衣服呢!

洗澡大浴巾可能明天統一洗完再拿到頂樓去晾吧!

這種天氣曬起東西都超快就乾

實在是太棒了呢!



星期日晚上幫恩恩修剪頭髮發現他的髮量很密又多

沒有修剪很短但垃圾桶裡的髮卻好多

呵!還好遺傳到我的髮量唷!

不然頂上無毛也是件挺尷尬的事...

這小孩持續著開心 愛玩 哈哈大笑中

昨天他看見電腦裡有瓢蟲圖案

恩恩嗚著眼睛說"嗚~瓢蟲我好怕喔!"

今天恩恩把小惡魔髮箍戴上說"哇~我變公主了"

恩恩又說"那是時鐘→我好想戴手錶喔!"

唉!耍寶的恩恩又在學姐姐的一舉一動了

他學完之後還對我一直笑哩!



前陣子三阿姨抽中巧虎的水車玩水組

幾天前我也收到巧虎的趣味滾球組

這兩組我放水車在浴室內供寶貝洗澡時可以玩

滾球組我就放客廳讓寶貝玩

沒有寄來我都忘了有這樣的活動進行著且抽中了

其實我不曾訂閱過巧連智

但有親戚朋友有訂過就轉到我家來啦!

有一堆書跟DVD跟遊戲光諜

其實無論是哪一種書都好

只要寶貝有興趣這樣題材的物件

我想所有父母親都很願意掏出錢的吧!



媁媁FROBEL學校這週是複習週

昨天已向Ms.Jenny請星期五的假了

最重要的不是我準備好了嗎?

是我家"高怪"的媁媁準備好了嗎?

有點擔心星期五拍照那天她給偶耍脾氣就難看了哩!

最近媁媁學校的功課也很少

她也不會特別覺得好或不好

但總算媁媁是不用我盯著寫功課的一員啦!

不過我總希望她可以更積極的在功課上表現

尤其是ㄅㄆㄇ拼音部份

期望她這部份跟英文一樣的棒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