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溫情攻勢又來了

2014051012:50
♂ 恩恩 ♂ (5歲4個月25天)♀ 媁媁 ♀ (8歲11個月3天)
 
早上真的是在小睡意的夢中醒來

看看兒子還真的早已醒來躺在我懷裡撒嬌

這小子就是如此像個北鼻

媁媁早已經醒來在房間看電視

喂~這麼早起來看電視不如趕快去把功課搞定吧!

老毛病就是愛混啦!

對於媁媁的這點我還真的是頭疼

結果聯絡簿裡頭在某一頁裡有印著"今日事今日畢"

哈~這剛好是我要她變成自己的座右銘一詞

媁媁說"真的跟妳說的一樣耶!"

齁~要不然哩!? 以為我隨便說說ㄛ!




看著孩子還在玩著我手機裡的TOM

我想到要去整理一下頭髮

因為很久沒有染髮長到的長度像是布丁似的

所以也順便修剪一下長度

弄好之後發現好像也差不多

現在走一趟美髮院出來好像都很貴

物價雖持續上揚中

但是對於愛美一族的女人而言好像是必要支出

對我而言久久才會進去一次的地方

這裡要賺我的錢好像不容易唷!

前幾天廠商送來了孩子們各自喜歡的禮物

(RODY造型餐具組 & Crocodile Creek兒童不鏽鋼水瓶)

哇~真好...免費↓









趁著下午孩子們去新家看完電影後帶去購物中心

買了母親節的東西準備送阿嬤

當然訂的豬腳也拿到了

但沒想到今年老闆給的豬腳超大又超重

我竟然買了兩隻前腿要價近800元新台幣

秤重量還真的很重唷!

順道去大賣場買了長條型的麵線一大包

當然這兩種組合就是要替爸爸媽媽添壽用的




兒子說"媽咪~我想跟妳說我好愛妳!"

齁~恩恩的溫情攻勢又來了

這下子我在想他長大之後到底要交幾個女朋友啊!

至於媁媁嘛!什麼也沒有說

她只是淡淡的說"明天是母親節齁~"

哎呀!我女兒就是這樣悶悶的啦!

照道理說女孩子應該嘴巴甜才對

但我家剛好是相反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