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喜歡嗎!?老公買給妳...

2013051010:04
♀ 媁媁 ♀ (7歲11個月3天)♂ 恩恩 ♂ (4歲4個月25天)
 
這個星期孩子上學狀況都不錯

但就是對於作業會一直拖延時間

我到現在還找不到方法可以治她這個毛病

長得越來越大我還真的怕管不動呢!

每每我要她進房間做功課她都裝皮

要不然就是進了房間寫功課後不專心起來

聽說書桌前不要擺太多東西惹孩子分心我也做了

誰知道媁媁會自己把喜歡的東西裝進小提袋放身旁咧!

偶爾功課做到一半還會跟玩偶說話~~~MY GOD!

小二生還是活在幼稚幻想裡嗎!?

這...講也講不聽啦! 傷腦筋中...

我一定要想辦法來治治這個的小孩

否則升上小三之後不是更加難以養成嗎!?




好幾天的早上恩恩醒來都在我身旁講故事或唱著歌

他的柔性呼喚等我起床真的很貼心

到中午要接姐姐下課時他總是特別高興

因為只要姐姐一回來就可以跟他玩

會是這個因素讓女兒每每回家都不先做作業的嗎!?

ㄛ~~~我懷疑很久囉!

今早我就洗了一堆衣服也晾晾心情

前一陣子真的是為了買屋賣屋的事情焦頭爛額

如今有了頭緒也跟把拔達成共識就完全放輕鬆了

每天看每天看的...好期待喔!

白天溫度高又有豔陽曬

所以都有幫寶貝帶長袖薄外套遮陽

不過天氣似乎還不是很穩定

但我發現媁媁的薄長袖變成了七分袖了

看來今年該為女兒添的衣裳錢是省不了呢!




兒子最近會問我很多進階的問題

他說"為什麼白天要起床晚上要睡覺!?"

我說"太陽公公起來我們也要起來祂睡覺我們也要跟著睡覺"

他又說"為什麼要這樣啊!?"

我說"才會長高身體比較好啊!"

恩恩說聲"ㄡ!"過了兩秒又說"可是晚上的路上為什麼有人還在開車!?"

我說"可能有人剛下班或者要開始賺錢或者要回家"

他說"那他們身體不健康嗎!?"

這時我只能點頭說"是啊!"...因為恩恩好多為什麼哩!

問完這個還有問我一個問題耶!

恩恩說"可是~媽咪!什麼是"屁啦!"這句話"

我...該怎麼解釋啊!

告訴恩恩小孩不要說會讓別人覺得他沒禮貌

也問他在哪裡聽到這句話!?

但恩恩掩面不說的笑著回答我"我知道不能說啦!"

好!最好喔~




恩恩昨天也學會打鍵盤英文字輸入"TOMICA"這幾個英文

他什麼都沒學過單憑對字母印象就學會了

活在21世紀的孩子都好聰明喔!

第一胎懷媁媁什麼都教但第二胎懷恩恩就什麼都沒教

這就是第一胎跟第二胎的分別

下午送媁媁去FROBEL後回家恩恩想要騎腳踏車

於是帶著恩恩在社區騎著...越騎越快 越騎越好

但我看著恩恩騎這麼快好擔心他出車禍翻車

這孩子回答我說"不會!"

看著他又騎又跑的運動著好有元氣捏...

能這樣陪著孩子長大真的好幸福唷!

上樓回家正插鑰匙進屋內還在整理車子

忽然從屋內開門...嚇人喔!把拔怎麼回來了

通常星期五不是都會較晚回家嗎!?

有嚇到我跟恩恩...




晚上吃完晚餐去家樂福購物

天啊!又來個舉辦"甜蜜聯萌集點活動"

說明集8點可以免費換一個甜蜜聯萌系列公仔

偏偏我家今天一共有10點不夠兩個寶貝分

所以只好下次再集滿6點加今天共16點免費換囉!

還好到7/23很長的時間唷!

不過...我喜歡那個超萌限量周邊商品--造型甜蜜點心盤--

但好貴要499元...齁!太可愛了吧!

5/18下午2點開賣而且全台限量3000個

那個廣告是這樣說的(清喉嚨中)

喜歡嗎!?老公買給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