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我很喜歡唷!

2011042423:29
♀ 媁媁 ♀ (5歲10個月17天)♂ 恩恩 ♂ (2歲4個月9天)
 

原本應該早點帶著寶貝出門才對

今天的天氣還真是好唷!

可是就是因為好天氣的關係

我把媁媁在學校的被子洗一洗晾一晾

所以呢!花了點時間...

恩恩早上醒來沒仔細找我以為我不在

結果醒來出來找不到我又回去找姐姐哭著說"媽媽不見了~"

我在睡覺的房間早就聽到他的哭聲

原本要起來秀秀恩恩的

可是我家的媁媁早一步的安慰著弟弟牽他來找我

然後說"你看!媽媽不是在這裡嗎?"

恩恩奶聲的哽咽著停止哭泣

哈!因為他看到我囉!


看著倆個寶貝一人一台使用著彼此的電腦

心想不能這樣繼續下去~~~

我家把拔是怎樣?

允許他們各自開著電腦上著網啦!

我忙著弄東弄西的

他老爺對寶貝沒輒所以才這樣哩!

喂~沒輒也要想辦法讓他們做點有益健康的事

全天下的把拔都是這樣處理的嗎?

嘿~~~無言

昨天還對我說得振振有詞的教育孩子內容

討論著要怎樣磨磨孩子的性格哩!

今天就這麼放縱...差ㄟ~~~


昨天去了西門町

西門町現在被稱為台北的"原宿"

哈!有去萬年商業大樓上個廁所

隨便的逛逛啦!

我記得唸高中的時候還蠻常來的

當了媽之後對這裡的興趣缺缺呢!

不過三不五時還是會來走走壓壓馬路

昨天有經過"便所主題餐廳"喔!

可是沒上去...因為我們要回家了

所以下次再拜訪唷!

冥想~~~坐在馬桶上吃著馬桶裡的食物

ㄛ~~~


有帶寶貝去"春天農場"ㄝ!

天啊!來的人數跟車子完全超出我跟把拔的想像範圍外

多得不得了哩!

不但人多車多→狗也多啦!

因為這裡有一間寵物專區的大餐廳啦!

我們今天沒入園去

決定下次早點來而且配備要帶齊全

但還是有進園區外的有機麵包餐廳歇歇

偷偷照了媁媁幾張天氣晴朗照↓ 
  

 


後來我家把拔帶我們上高速公路

去了大江購物中心吃吃喝喝~~~

我去了誠品買了一本便當手作書

只剩這一本囉!沒庫存...真夯呢!

逛到4樓還5樓的轉角邊有一面牆我覺得照起相片還不賴唷!

這面牆我還挺喜歡的

所以就請寶貝讓我小試身手拍拍看看效果

希望下次來這裡時這面牆還在

我很喜歡唷!

分享一下這倆個寶貝充當我的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