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嗯~你是表演獎的第一名

2014042403:25
♂ 恩恩 ♂ (5歲4個月9天)♀ 媁媁 ♀ (8歲10個月17天)
 
早上是恩恩英文說故事比賽

該死的鬧鈴竟然沒有響...沒電了

還好快要9點時驚醒趕快請把拔送去FROBEL

恩恩會先去學校喝羊奶吃早餐

等差不多9:50我才會去學校簽到參加

這是恩恩成長以來面對英文盛事的頭一遭

我也從來沒有想過兒子可以這麼的棒

只是想著他可以快快樂樂就好了

誰知道他天生的大方倒成了優點

恩恩的表現在我心中還沒有定出標準來

就像是當年我在摸索著媁媁一樣

看著寶貝在幼稚園兩年的時間才慢慢知道程度在哪裡

這一些都是要時間慢慢消化 慢慢累積的




媁媁英文演講比賽跟恩恩的不同處在於一個我會盯著練習一個沒有

想也知道盯著的一定是女兒

沒有盯著的人是恩恩

倆人雖天資聰穎但個性完全不同

所以才會產生我對他們的標準不同

恩恩目前年紀還小又天真極了

就算跟一個5歲的小朋友講得規歸矩矩的英文

譬如講到什麼地方需要大聲一點哪個地方要比動作

這些太制式的大人方式我並不想用在恩恩身上

所以就讓他玩吧!

諾~恩恩看起來表現還不錯唷!

他被抽到說故事順序是排第三個也就是NO:3↓







 




可愛的恩恩在所有演講人都說完休息時還跟外籍老師說話

至於說些什麼內容我並沒有問兒子

但我知道的是T.Ken跟兒子好像還不錯

兒子很聰明的用他僅學不到一年字彙跟外籍老師聊天

而且這還是平常他們的互動就已經是這樣了呢!

每天兒子放學後都會跟我分享他跟T.Ken的對話

孩子就這樣不知不覺中會跟外國人聊起來↓







 




當然媽咪我也要跟兒子來張拍拍嘛!

可愛又貼心的兒子表現很棒獲得最佳表演獎

恩恩一直問著我"我這樣是第一名嗎!?"

嗯~你是表演獎的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