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你是要改名叫"大膽恩"了嗎!?小子!

2012122623:13
♀ 媁媁 ♀ (7歲6個月19天)♂ 恩恩 ♂ (4歲11天)
 
媁媁一早醒來的第一句話竟然是"聖誕老公公吃我的巧克力耶!"

我說"蛤~什麼啦!快點刷牙洗臉穿衣服啦!"

接著刷好回房要穿衣服時說"媽咪~妳真的沒有拿我的巧克力!?"

我又說"什麼巧克力!?妳放在哪裡!?"

媁媁此時喜出望外的說"真的是聖誕老公公接受我送給他的禮物耶!"

然後就高興的笑了出來...

其實她沒看到在她後面的我笑得更是掩嘴...哈!

昨晚媁媁相偕恩恩寫信給聖誕老公公

但我們跟寶貝說昨天聖誕老公公早發完禮物了

孩子失望的說"沒關係!那換我送禮物給聖誕老公公好了"

於是孩子睡著了我就去偷偷拿她吊的聖誕襪

嘿~~~有張信紙跟一顆大的聖誕燈巧克力

半夜裡看她寫給聖誕老人的信我笑得肚子痛了

這就是我那天真小二女兒寫的↓







原來她昨晚說要請聖誕老公公送她魔法棒是真的

我還說"玩具魔法棒嗎!?"

她很認真的說"當然是可以變東西的魔法棒啊!"

真的!?妳也太天真了吧!

可以變東西!?那我變出一堆我要的那就天下大亂了...

事實上是我把那顆女兒要送給聖誕老公公吃的聖誕燈巧克力拿走

去年聖誕老公公是把拔今年也是

我想只要孩子仍相信聖誕老公公的存在

父母就得當起聖誕老公公吧!




明年我會提早寫信給遠在各國的聖誕老公公

聽說真的會回信...給寶貝一個希望吧!

聖誕老人的住址:

1.丹麥

Santa Claus

2412 Nuuk Greenland

2.加拿大

Santa Claus

North Pole

Hoh Oho

Canada

3.芬蘭

Santa Claus

Arctic Circle

96930 Rovaniemi

Finland

4.德國

Weihnachtsmann

Weihnachtspostfiliale

D-16798 Himmelpfort

Germany

5.法國

Père Noël

F-33500 Libourne,

France

6.英國

Santa/Father Christmas,

Santa’s Grotto,

Reindeerland,

SAN TA1

UK

7.美國(付回郵信封)

Santa Claus

P.O. Box 56009

North Pole, Alaska

99705-1099

USA





恩恩昨晚睡前跟我說了好多的話

我躺在他小小的肩膀上他卻笑得好大聲

胳胳胳的笑聲讓我想起他還是小嬰兒的時候

恩恩小時候特別喜歡笑

所以他從小就有好人緣也很好玩

好玩是因為恩恩單純得不得了

每次的反應都是令人喜歡這個小不點

現在也是喔!所以把拔愛捉弄恩恩...

姐姐帶回一張英文大會考的獎狀

這次考滿分就是了...加油!





 



我家寶貝當起了puppy的爸爸跟媽媽

一天跟媁媁睡 一天跟恩恩睡

這是他們倆個人不知何時協調好的結果

這幾天恩恩學著puppy的擬人聲音叫我"阿嬤"

喂~~~我不要當阿嬤...可以嗎!?

恩恩說"可是姐姐說我們是爸爸媽媽的話媽咪就會變成阿嬤啊!"

是沒錯!但我不要現在當阿嬤...請叫我姐姐!

於是恩恩抱著puppy說"媽咪不當妳的阿嬤...沒關係!你還有阿公"

哈!哈!哈! 把拔是阿公...

前幾天收到盒子寄來的7-11禮劵100元是參加家の味道III→苦瓜炒鹹蛋

然後幸運抽到天使惡魔の娘...很謝謝唷!




下午讓恩恩下去社區騎腳踏車

但是風還是很大所以讓他戴上口罩以免受風寒

照往常一邊騎車一邊拍照

我拍到恩恩他...竟放手騎腳踏車咧!

這小孩真是冒險(畫面不是非常清楚但看得出來喔!)↓




我問兒子"你剛剛是不是有放手騎腳踏車!?"

恩恩說"是啊!很厲害嗎!?媽咪..."

你是要改名叫"大膽恩"了嗎!?小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