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傻小孩...

2013122618:28
♂ 恩恩 ♂ (5歲11天)♀ 媁媁 ♀ (8歲6個月19天)
 

昨天半夜裡起來也幫恩恩蓋被

偏偏這小孩在這樣冷的晚上也能踢被單

跟恩恩睡在一起雖然很暖和卻要注意他的無影腳

所以我昨晚又沒有一覺到天亮了啦!

早上小賴了10分鐘才起床

哇~今早是怎樣...要處罰多少人...這麼冷~~~

幫恩恩穿上好幾件衣服

這次叫醒兒子卻沒有幫他開個暖暖包

他自己去櫃子裡看看卻沒有拿起來

我問兒子怎麼沒有拿一個

恩恩說"只剩下一個就沒有了"

兒子啊~暖暖包本來就是要讓你跟姐姐在天冷時用的

這小子因為看到只剩下一個而捨不得使用

傻小孩...




下毛毛雨卻是冷到不行的凍

帶恩恩上學變成了是一件小坎坷的過程

小小身驅背著書包又被我口罩圍巾手套的包裹著

活脫脫像個小雪人呢!

穿上了雨衣遮冷也遮風但很麻煩

憶起兒子昨晚跟我說他跟同學說我手機號碼的事情

我說"你要你的同學打電話給媽咪嗎!?"

兒子笑了...其實他只是想表現他記得我的手機號碼這件事

女兒昨天在中午時就接回來很快的寫完功課

不過因為期末考要到了也即將過年

好期待能一家人放個連續假期休息一番

在這之前恩恩的幼稚園繳費單來了

貴三三~~~下學期近35000元耶!

這只是註冊費而已ㄛ!

等開學大概還要繳個4萬多元不等唷!

真的是幼稚園比大學還貴啊!




冷天氣裡洗一下衣服也很凍

到社區資源回收室倒垃圾順便拿包裹

咱們家社區保全叫住我硬要我簽收

這遲來的聖誕節禮物是寫體驗文優質文章獎入榜的禮盒

很棒耶!我一直想用看看eggshell的產品↓









下午下的雨是一陣又一陣冷凍中

我跑到銀行去辦點事情就又接媁媁下課

隨後也接了恩恩下課包了一大包的圍巾手套

兒子不管是早上上學或者是下午放學都是笑咪咪的

回家後決定今晚煮咖哩雞肉飯來吃吃

恩恩等著媁媁功課完成一起玩大富翁遊戲

玩到9點要收了還一直說想要玩下去咧!

哦~寶貝準備洗澡上床睡覺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