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入冬第二波寒流將要報到

2013122518:25
♂ 恩恩 ♂ (5歲10天)♀ 媁媁 ♀ (8歲6個月18天)
 
入冬第二波寒流將要報到

天啊!這樣還不夠冷就是了齁~

原本想說還得幫孩子買件暖暖的大衣

但這種天氣買了之後下水應該是很難完全乾吧!

早上冷冷的在鬧鈴裡醒來

自覺得不能再睡下去的止著渴望

起身抽離棉被這個暖和的地方真的是酷刑

早上隱約聽到把拔跟媁媁的聲音

但半夢半醒中所以不知道說些什麼!?

女兒昨天在班上舉手表示家長今天會去學校參觀

哦!學校沒有給學生邀請函你就替我們決定啦!

ㄟ害啦!今天跟李老師說我們沒有要去好嗎!?




帶著恩恩上學去這幾天我都覺得晚了些

不過在我帶兒子去FROBEL上學時還有比我們更晚的一堆小朋友

聽恩恩說還有小朋友中午才來上學的

可見得冷到讓人想待在被窩的小孩很多唷!

今天幫恩恩換上賽車裝去學校

這套衣服很保暖又好看

恩恩穿著穿著的...我想他明年也許不能穿了

就連我看著那雙白色長筒靴應該也是一樣吧!

然後就是養孩子要不斷的付出成本

下雨一陣一陣的

外出穿上雨衣會比較不受風寒吹

綿綿細雨一下子有一下子沒有

這樣的天氣能不讓討厭嗎!?




中午接了媁媁下課時沒有下雨但真的很冷

冷到我的手放在外套口袋裡還是冰冰的

趕緊帶著女兒一溜煙的離開學校回家

她今天功課較少很快就完成

不過老師明天應該會考數學來著

前幾天考的國語成績不知如何

只聽她自己說都會寫

呵~~~眼見為憑啦!還是看到成績較能信服吧!

前天帶回來英文考卷96分(就是拒絕考滿分就是了啦!)

也好...妳高興就好了

不過她老是會把單字拼音中的"a" "e"容易弄錯

這就真的很怪...

不過更怪的是Ms.Anita先預考大會考範圍單字跟英文造句

女兒很有把握的說"今年的三冠王她一定拿到"

就是這樣有自信可要持之以恆啊!




晚上帶媁媁上英文的時候恩恩在回程又給睡著了

這次的清醒度比前天還要弱↓




我真的是快要處理不來兒子這樣忽然在行進中睡著

睡著的他全身暖呼呼的好好摸哦!

好不容易幫他料理好衣服睡覺又發現自己在喘氣

真不是蓋的~兒子真的長重量了




半夜裡外面下著雨空氣似冰庫

我起身把窗戶給關緊緊的卻弄到手

看來我還真是不小心啊!

會醒來是因為從媁媁房間傳來咳嗽的聲音

我起床在冷冷的夜裡幫女兒添杯熱茶喝

果然是因為喉嚨乾才會咳個幾聲

不會起床倒水喝嗎!? 真是奇怪的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