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喔!這就是我家今天的聖誕烏龍...

2010122508:48
♀ 媁媁 ♀ (5歲6個月18天)♂ 恩恩 ♂ (2歲10天)
 
今天是聖誕節ㄝ!

有沒有吃大餐→沒有!

但有吃飯飯麵麵湯湯啦!

想去吃餐廳但帶著小孩就沒辦法

有沒有禮物→有啦!

寶貝有陶笛是聖誕老人送的

雖然她不會吹

但也聽到她自得其樂的吹音喔!




其實我因為昨天晚睡才想到寶貝的聖誕禮物啦!

今天出門在車上就跟媁媁說

"昨天聖誕老公公有按門鈴喔!"

媁媁說"那我怎麼沒聽到?"

我說"妳就睡很熟怎麼有聽到呢!"

媁媁又說"那他有帶禮物要給我嗎?"

我說"有啊!但是妳自己要去找看看..."

媁媁高興的說"YA!我有跟他說要barbieㄝ!"

我...要barbie???三條線啦!

我準備等回兒偷偷去買個吹泡泡機送妳ㄝ!

什麼???要barbie...

妳什麼時候私下跟聖誕老公公說的啊!




倆個寶貝不知幾點就醒來我都不知道捏...

因為昨晚我拼命洗東西弄東西

然後又睡另一間房間

所以很晚才睡覺才會睡的晚啊!

快要過年了ㄝ!

新的一年要到來之前總是會比較忙

我想我可能也是要開始忙了吧!

忙著整理房子忙著採買新衣

忙著採買一堆有的沒有的吧!

但是今天的聖誕節是下著雨呢!

天空超不作美的啦!

因為我們出去的地方都很多人




我們去了IKEA逛逛

也吃了裡面的瑞典餐

後來我跟把拔說"好像沒有那麼好吃了ㄝ!"

把拔說"對!那是瑞典人吃的..."

老實說...要不是寶貝要吃IKEA兒童餐

我跟把拔並不會想要去用餐啦!

又貴的很啦!哪吃得飽...

而且餐點變不一樣了呢!

只是吃好玩可以試試就是了

雖然我們沒那麼滿意餐點

但是超多人的呢!




後來去了大創啦!

就是媽咪們超好心的分享吹泡泡機

又便宜又好玩...

去找了很久但是沒有看到ㄝ!

原本想買來當寶貝聖誕禮物的

但...沒找到!!

回家時媁媁說"媽~我可以找聖誕老公公送的禮物了嗎?"

天啊!找什麼啦!晚一點找好不好啊!

我還沒買啦!ㄟ害...

把拔去B1擦車順便趕緊去買倆個寶貝的"禮物"

回來時我先去驗驗把拔買的禮物

哎呀!不管了...給先囉!




叫媁媁去房間掃地啦!

她說"等一下再掃啦!"

我說"現在啦!"

媁媁就拿著剛買新的掃帚跟畚箕進房間整理

媁媁說"ㄟ~~~弟弟的車車ㄝ!我的泡泡機!"

然後又說了讓我跟把拔烏鴉飛過頭上的話

她說"我不是跟聖誕老公公說要barbie嗎?怎麼是泡泡機啊!"

吼~~~妳不知道我跟把拔就是聖誕老公公嗎?

當我跟把拔在客廳聽到媁媁對聖誕老公公的疑問時

我們完全是預料中但還是慌了啦!

把拔說"改天一定要買barbie"

喔!這就是我家今天的聖誕烏龍...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