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心疼捏...還好TEST成功

2010122601:18
♀ 媁媁 ♀ (5歲6個月19天)♂ 恩恩 ♂ (2歲11天)
 

 

今天太陽終於露出了

看起來亮眼但卻是非常的冷呢!

原本打算外出的

也因為忙到太晚而延誤到出去溜達的行程

再加上倆個寶貝都想睡也睡著了

所以也就晚點再出門囉!




媁媁昨天半夜又小咳了幾聲

我就知道應該是最好趕快止住比較保險

果然她下午沒什麼精神

等到下午3點把拔下去小兒科看診拿藥

我把恩恩整理一番後也去看一下把拔跟媁媁

沒想到醫院看的小朋友一堆啦!

我家把拔帶媁媁下去才剛開門看診卻已排掛15號

天啊!這麼多小朋友需要來醫院

真是傷腦筋啦!




我開了醫院的大門就看見把拔抱媁媁在沙發等候叫號

太多人了以至於要很久才輪到號碼

而且今天下午又只有一位醫生哩!

我趁此時去市場買蛋

也快快把恩恩帶離醫院

有這麼多小孩子看診我就不能久留才好

免得恩恩受到病菌傳染哩!

我們買完蛋就先帶上樓後下來社區

牽騎著恩恩的騎乘車

我想沒那麼快看好診

所以就帶恩恩在社區逛啊逛的

就有2個同社區的兄弟檔一直要找恩恩




那位大哥哥說"他是誰?叫什麼名字啊!"

我說"他叫恩恩他是弟弟喔!"

大哥哥就回過頭仔細看看說"他是女生吧!"

我趕緊把恩恩的帽子拿下來給他看說"你看!是男生哦!"

哇!連小朋友之間都能認錯恩恩是女生

那真的沒辦法囉!

那2個哥哥一直跟恩恩繞完整個社區

也因為都是在騎車有伴

也這樣認識小朋友的媽媽

原來大哥哥6歲小哥哥4歲

好玩哦!我家恩恩2歲啦!




我們晚上出去吃飯今天免下廚...

回到家B1把拔停好車子後我假裝睡著

媁媁說"媽媽!起來囉!到了啦!"

恩恩一直拉我叫我拍我

我都不回應恩恩

把拔跟恩恩說"我們先走不要管媽媽了..."

恩恩說"不要!"

然後恩恩硬是不下車

把拔故意跟媁媁走遠作勢不理會

結果恩恩一直拉我拍我叫"媽媽!起來..."

後來恩恩趴在椅子上一邊叫媽媽一邊搖我

另一邊卻快要掉眼淚啦!

哎呀!跟你玩的啦!

心疼捏...還好TEST成功

我家恩恩沒把我丟在車上跟把拔走不理我




寶貝!媽媽起來把你抱在懷裡好感動又感恩喔!

感動你一直要叫醒媽媽沒丟下我走人

感恩上帝給我這麼可愛的寶貝

讓我又有勇氣跟力量可以繼續去過未來的日子

心裡真的很謝謝...

但素...你剛剛在購物中心不讓我牽→想自己走

拜託一下請改進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