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養小孩後想存錢真是妄想啦!

2010122701:14
♀ 媁媁 ♀ (5歲6個月20天)♂ 恩恩 ♂ (2歲12天)
 

把拔~~~今天妳女兒沒去上課哦!

早上起來要叫她起床打理一下

妳女兒就一副"生重病"的樣子

我~會~氣~屬~啦!

用藥水讓她喝了之後就又去睡回籠覺了

我只好打電話去學校請假囉!

這小孩中午也是被我叫起來

穿了厚睡袍又到了廚房吃中午的藥水

然後又吃了很久才喝完藥水




天啊!才8cc的藥水加藥粉就喝到我煮完餐

問她話又不回答我

然後用她可憐的眼神看我

做什麼啦!我都不懂是怎樣呢?

小孩會賴皮不上課我知道

但媁媁是喜歡上學的

今天是怎樣啦!有藥就變得比平常更依賴

中午煮的東西也沒動幾口

然後讓我一直催吃飯

我都要催得生氣起來了...




自己告訴自己千萬別生氣

因為又加上MC來找我

讓我覺得今天好累...

我碎碎唸媁媁她也不回答我

只能照我叫她喝水就去喝水

真的是會氣到啦!

現在跟弟弟玩得可開心哩!

還跟恩恩說"姐姐是真的生病哦!你是假的..."

因為恩恩學姐姐的咳嗽聲

吼~~~以前沒生恩恩時

我整天每分每秒跟媁媁形影不離

照顧她可比恩恩還用心緊張

可能是第一胎都會這樣吧!

還好後來生了恩恩...




不過我想都一樣啦!

人長大了本來就是會有很多思想長大

自己也會慢慢的有主張

就像星期五那天晚上

我看了聯絡本裡夾了要繳嘉南羊乳的收費袋

我詢問媁媁下個月還要繼續喝羊乳嗎?

她說"啊!媽媽我忘了告訴妳沒吸管我就不想再喝了"

什麼?吸管...

喔!因為學校喝羊乳是玻璃瓶直接喝

或者是倒到專用水杯喝的

她已經習慣使用吸管喝任何液體

有時後她會喝得較慢被Ms.Jenny催

傷腦筋啦!

不想再喝也喝了幾個月了

要講出來讓我知道嘛!忘記???

我只好把買的吸管放在書包前徹的口袋裡

這學期的羊乳喝完吧!

所以我又再收費袋裡放了摳摳囉!




驚人的下學期註冊費又開始要繳了

還好有扣除教育劵5000元

不過仍然是貴貴的學費要繳出去啦!

把拔的年終...唉!沒囉!

養小孩後想存錢真是妄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