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這時候才知道...

2010122801:09
♀ 媁媁 ♀ (5歲6個月21天)♂ 恩恩 ♂ (2歲13天)
 

天氣依舊是冷喔~~~

早上要從暖暖的被窩起來真是一大考驗呢!

這麼冷...也顯得冷清許多

因為我家古錐的恩恩今天整天都昏昏的哩!

流了一點透明的鼻水也小咳2聲

活動力就不是很好

他的臉頰就是紅紅的熱熱的

看了醫生也拿了藥

可能是藥裡添加想睡的成份吧!

吃完兩眼就是呈現一個字→"睏"啦!

整個雙眼皮超外雙的

臉上沒什麼笑容

早上跟中午都吃我煮的鹹粥

還好食慾還不成問題...




早上要出門送媁媁去學校他剛好醒來

所以去學校的時間有拖了一點

不過還好沒遲到啦!

只是早上我揹恩恩時覺得特別重

因為我把恩恩穿得暖暖又戴得暖暖

所以配件加上大衣就好重喔!

回家後把恩恩放下來摸額頭就覺得有熱熱的感覺

但是還未到燙的地步

早上吃完粥跟喝完ㄋㄟㄋㄟ後就睡了

中午醒來時我們一起看電視

那個時候他比較有元氣

但是就在我幫他洗澡後恩恩又睏了

是太舒服了嗎?




洗到一半把拔忽然回來了

ㄟ~~~放假ㄛ!

2010年都快尾聲了你還有假還沒放完

就這樣送給公司了...真是的

明年你的假又再多一天假可以放

我想以後還是早點放完好了啦!

被公司ㄠ的還不夠多嗎?

如果你們公司有組成家屬後援會

我可能是會長喔!

專門跟你們公司作對唱反調的後援會啦!

呵!呵!


 


過年期間我們並沒有訂什麼飯店

我們準備過年後再去玩

因為不想跟人家人擠人的

而且北部有超多地方應該也是會人擠人的唷!

平常就擠了所以一到過年應該也是吧!

以前是因為很多南部人都上北部工作

一到過年就會回南部過年

這幾年來台北不像以前一到過年就變空城

因為外來客也快變成在地人

台北也挺熱鬧滴~~~




今天寶貝身體不舒服家裡好安靜喔!

雖然恩恩也是照樣玩玩具說話...

但聲音變少了

這時候才知道...

原來我寧願寶貝吵吵鬧鬧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