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諾!這就是讓孩子高興的一封信

2012122812:33
♀ 媁媁 ♀ (7歲6個月21天)♂ 恩恩 ♂ (4歲13天)
 

孩子們過了聖誕節之後就不再問有關聖誕節的事

快要國小期末考以外媁媁還有英文升級認證要過關

只能在所剩約10天裡找時間慢慢複習

但是我家女兒長大了卻也開始有意見起來

也不知道是怎樣...最近還蠻愛跟我抬槓的唷!

當然我也就陪她一起抬槓囉!

星期五的今天女兒帶了雨傘

因為早上有飄雨著所以還是帶上比較妥當

要女兒將閱讀護照跟課本帶回來

希望她今天可以不脫線就是了




到中午就沒有下雨反而有太陽

女兒今天當班長又剛好輪到要掃地

所以這個星期都很晚才出校門

一出了校門口就看到2266的她手上拿了好多東西

是不會先在教室穿好衣服東西放進書包嗎!?

每次都是要這樣手上拿了一堆東西啦!

真是搞不懂她在想什麼!?

中午過後回到家仗著這次都記得帶回課本

所以可又開始跟恩恩玩了起來...

最近我也是給了女兒一個任務

就是跟恩恩在一起玩的時候要教他分辨形狀跟顏色

這是基本的吧!

但是媁媁教恩恩的卻是英文的顏色用語

拜託!請教弟弟中文可以嗎!?




恩恩昨天也是有騎腳踏車喔!

不過這次騎的時間就比較短了些

帶恩恩去屈臣氏逛一逛

發現平常的這間沒什麼人去耶!

娘家的屈臣氏就一堆人了呢!

恩恩喜歡當我的小幫手去拿專用小提藍

而且才好玩的是他有時不讓我牽手

說什麼他自己會小心走 不會跑到外面去

諸如此類的話...

這一說好像又是長大的象徵吧!

就讓恩恩走在我的後面好了

因為孩子到某一個階段總是會有自己想做的

恩恩滿4歲之後這是第一個不同處喔!




而媁媁今天抱著讓我載的時候摸著我的肚子說"好大的肚子哦!"

齁!真是不知死活的傢伙...

哪裡有大!?那是背心好嗎!?是一件有空氣的背心...

哎呀!是該注意自己外表一些沒錯

但是...臭小孩幫幫忙別搞錯了還講出來嘿~

晚上把拔收信時接到寄給寶貝們的聖誕信件

這是小魚發起寄名信片的美意

希望能給孩子一個驚奇的聖誕想像力

雖然晚了幾天收到

不過還是搞得寶貝更相信那天聖誕老公公真的有來過

尤其是媁媁更是將這封信拿進拿出的

看來孩子又開始期待明年聖誕節的來到了呢!

諾!這就是讓孩子高興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