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真是無庸置疑...

2012122912:35
♀ 媁媁 ♀ (7歲6個月22天)♂ 恩恩 ♂ (4歲14天)
 

連假的第一天太陽公公出來了耶!

不過早上很早就醒來的我後來又去睡了

因為起來上個廁所喝杯開水

看看孩子都還睡得很沉

要不然大家再一起進入夢鄉好了啦!

哈!我都是這樣安慰自己還想賴床的心願

昨天洗好了一堆的衣服今天太陽賞臉出來

正好!如我所願唷!

帶著孩子回台北繳2013年的管理費

又是要付出去的摳摳一堆啦!

去了西門町逛逛順便去薩莉亞吃東西

後來又給逛去了西門紅樓

有看了創意市集區也有展演館跟咖啡座

今天的人潮也是很擠...觀光客超多的

來這裡我又想到帶著3歲的媁媁跟肚裡的恩恩來上媽媽教室

哈!整個孕期都是跑大台北地區的媽媽教室

那時已經買房卻一直是住在娘家

其實是還在掙扎是否要離開台北啦!




想不到這裡也有像東區一樣的街頭藝人

有一個年輕男孩子放流行音樂打鼓著

超迷人的打鼓技巧讓恩恩愛上了打鼓

恩恩想到了家裡也有一個小型的整組打鼓樂器

但是...兒子啊!有點不一樣耶!

那個大哥哥的樂器是很重也很貴

我們家這個是你1歲前買奶粉送的耶!

逗趣的恩恩回家還指著我放在櫃上的照片說"妳看!"

對!沒錯...就是這一組啦!

糟糕了...恩恩想打擊看看(晚上超過10點了耶!)

兒子!這套樂器放在台北下次再帶回來好嗎!?

於是恩恩自己又補了一句"晚上不能吵到別人對不對!?"

Good Job!恩恩果然善解人意...




回家前把拔說要開始下雨了

果然到停車場過沒多久雨下得可大了唷!

天氣說變就變的真是掃興

反正我們正要回家了倒是沒關係

氣象說會開始變冷的直直落

所以一定要做好保暖工作才行

連續4天的假期沒安排行程

聽四阿姨說她前兩個星期一家五口想訂花蓮都滿了

也不知道她們選擇去哪個貴三三的地點度假去了呢!

小阿姨可寶了呢!

哈!她竟然今天傳簡訊來祝我平安...

喔~真的是改性情的小姐耶!




時間一到該睡覺的時刻把拔叫姐姐去睡覺

沒多久恩恩去姐姐房裡"巡邏"

恩恩說"齁!頭髮沒有放下來"

我這才想到剛剛忘了解開還綁在媁媁頭上的橡皮圈

停下手邊活動去幫媁媁解開

她裝睡還持續在笑...

就說恩恩是會幫姐姐看頭看尾的弟弟也是我的幫手吧!

恩恩就是細心這點真是無庸置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