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上輩子的情人

2013122918:38
♂ 恩恩 ♂ (5歲14天)♀ 媁媁 ♀ (8歲6個月22天)
 
早上我家很安靜都在熟睡中唷!

唯獨恩恩下床去客廳又回房抱著我

然後他竟哭了起來的說"我好想妳!"

嘿~兒子你該不會是做夢了吧!

我忽然驚醒的拿衛生紙幫恩恩拭淚

寶貝這麼難過...但我不是在你身邊嗎!?

後來他用他的小手環抱住我的脖子摸著我的額頭

哦!看來我家恩恩是在擔心我會發燒吧!

對啊!就是因為昨天讓他看我打針的手上還有棉花

咱們家的兒子對於我的所有一切都會很在意

人家說是上輩子的情人一點也不為過




媁媁則起來把功課給趕一趕

看了一下她的作業及要考試的範圍

這次我的心力較不足沒能幫她複習功課

不過等我身體狀況好些時就可以注意一下了

女兒的功課向來我都是要看著點一免她出錯

但有時候她忽然間又會變得很俐落

這樣水準不一的現象算是過渡期嗎!?

下午去了一趟大賣場買生活用品

一車都沒有滿居然要價3000元不等

每回想到這些花費就覺得很傷神

但這些都是日常需要用到的不管是吃的或用的

民生必需品隨隨便便都要花費這麼多錢

台灣薪水機制若不往前如何堪稱四小龍




兒子忽然在結帳前說想要戳戳樂

原來剛剛在找兒子的飛機餅乾時他就有看到

戳戳樂對5歲的恩恩來說是具有吸引力的↓









一分錢一分貨想也知道這是騙小孩子的遊戲

但是小孩子就是很享受戳戳樂的驚喜

每天戳一個洞是把拔跟恩恩約定好的

免得這所有的驚喜在一瞬間都開獎起來

兒子倒是還蠻遵守這個約定唷!

回家之後正在處理買回家的東西

恩恩趁此時玩著拼裝好的車...很不賴唷!

毛寶洗淨劑裡竟然什麼都沒有???

把拔趕快再跑到大賣場拿著所有相關的東西去換新的

這有點離譜耶!空盒子賣別人哦!

我可能是拿太多東西加上身體不適警覺性不夠

第一次買東西帶回家開盒是空無一物

原來還真的有人會偷大賣場的東西ㄛ!




幫恩恩洗澡的過程我心跳很快

就像是昨天看診時醫生有跟我說過一樣

昨天醫生說"38度...妳發燒了"我這才知道發燒

通常很會照顧家人的我遇到自己的狀況卻無感

趕快把恩恩料理好我可能要早點吃藥上床睡覺

因為我畏寒的症狀又來了

半夜裡似夢似醒的冒冷汗耳邊還有人在說話

看吧!我真的是在做夢...

不過半夜醒來上廁所時看到兒子乖乖的躺在身旁睡著沒踢被

輕輕的摸摸他可愛的熟睡臉臉

後來二度睡覺的我好像做了好多不記得的夢

這樣的煎熬希望明天醒來就消失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