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寶貝~~~我們去睡覺吧!

2013122818:35
♂ 恩恩 ♂ (5歲13天)♀ 媁媁 ♀ (8歲6個月21天)
 
早上時間一家人都睡得超熟的

把拔昨晚半夜3點左右才回家

很離譜的時間吧!

回台北吃個尾牙可以弄到如此的晚

今年他已經吃了兩攤的尾牙宴了

女兒的身體狀況就是兩眼無神

這下子我可是擔心起她的期末考了

昨天她沒有做功課一直在昏睡中

昏睡久的結果就是看起來更沒精神

昨天的英文大會考是這學期的最後一次

也不知道女兒可否拿個大滿貫連三的好運

她是說沒問題...那就相信她吧!




恩恩起床ㄋㄟ著我不放的咳了兩聲

這...不妙的咳聲讓我神經繃緊

要知道面對孩子不尋常的怪反應就是會擔起心來

還好兒子稍後就沒有這樣的現象了

把拔說今天要帶我們去玩具特賣會現場看一看

因為今天是特賣會的最後一天

位置在靠近八德路那裡

路途中我跟倆個寶貝都在車上給睡著了

起來時還真的是還想睡覺呢!

這種天氣隨時就會進入睡眠裝置

一不小心就會無可自拔的愛上睡覺

走上去的特賣會的確是一堆玩具啦!

又不是不用錢...為什麼大家都一桶一桶的搬啊!

有便宜到哪裡嗎!?

我看了一下價錢並沒有耶!

隨便都要算千元的啊!買得那麼高興...




逛了一圈媁媁並沒有看中意玩具

這可以証明的就是女兒已經長大了

而恩恩倒是看到跟車子有關的就喜歡

於是恩恩選了幾個結帳↓




後來看了一下發票倒是有打折就是

不是說家裡的玩具很多嗎!? 還買咧!

忽然對孩子那麼好唷!

隨便買一買也還不是要付個幾張千元鈔出去

最近年關將到我開始覺得錢很重要

錢不是萬能但沒有錢真的是萬萬不能啊!




後來去了晶華城吃吃東西

這裡我很久沒有來了也不是很喜歡來這裡

以前來這裡都是有辦活動有目的才會來

在地下樓發現自己的身體忽然畏寒了起來

接著全身骨頭從背面開始痠痛了

我知道我應該是受了風寒開始出現不適症狀

天啊!我需要看醫生打個點滴...

在娘家的醫院才有我的病例也才有自費打點滴服務

說是有病例也是只有薄薄的一張表都還沒填滿哩!

因為我真的不常生病不常看醫生

平常要照顧小孩子所以都很堅強

媁媁說"對耶!媽咪好像都沒有生病的樣子"

這下子2013年的尾聲卻要看醫生打點滴去了啦!




還好媁媁看起來無礙但也沒拉肚子啊!

真不知道醫生為什麼說她會拉肚子???

開的藥水全沒用上...好厲害的醫生啊!

只要孩子沒事我也就不用掛在心上擔著心

不過恩恩有午睡習慣都會在車子小睡一番

以前車上會放娃娃車可以推著不費力

但是現在就是把拔抱著手上讓他自然醒來

孩子長大有重量耶!

今晚持續冷天氣很好睡的氛圍

寶貝~~~我們去睡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