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來一段剪刀石頭布

2013122718:30
♂ 恩恩 ♂ (5歲12天)♀ 媁媁 ♀ (8歲6個月20天)
 
寒凍的早上沒有再持續下雨了

不過這麼早把我叫醒做什麼啦!

把拔說媁媁人在不舒服

我起身去女兒房間看她的狀況

表情好像不太舒服說會暈

暈哦!我看妳不舒服的樣子我才想暈咧!

家裡從來沒有放任何備用藥...除了普拿疼

通常有時候我的生理期前一天會頭痛會需要它

不過有說普拿疼可以讓小三未滿9歲的小朋友吃嗎!?

看她的臉色很差所以用湯匙切一半讓她吞下去

這藥吃下去會經過一番天人交戰但隨後就會"好利利"

只不過早上上學的時間沒辦法讓女兒休息太久

有好一點就趕緊送她上學校去





恩恩這小子可能是聽到我的聲音

又發現我沒有躺在床上陪他

因此就醒來跑到客廳看看姐姐

喂~拖鞋沒有穿很冷耶!

就這樣今早的恩恩無需人叫醒唷!

他記的昨天說要吃OREO的承諾

果然今早有早點起床就可以享用呢!

一條不知幾塊的OREO吃到剩下兩塊餅乾↓








他會冷...哈~你喝冰鮮乳當然會冷啊!

用電熱器讓他取暖一下之後電話響起來了

是媁媁導師打來的電話~~~

說女兒在學校吐了全身已濕掉

要我帶衣服去保建室讓她換下來

急忙的我連襪子都想帶去讓女兒換下來

但卻獨獨沒有帶內褲去學校(怎知妳連內褲都微濕)

要女兒脫下內褲讓我帶回她不肯啊!

不過女兒吐完之後好像又沒事了呢!

詢問她的意願要不要繼續上課~~~媁媁是要的

因此男同學剛剛拿來的書包我又陪她拿回教室

跟李老師寒暄幾句話交待之後就再度上課

還好此時才第一節課




全職媽媽就是專門在應付處理這樣的突發狀況

全年無休的我竟已經做了好多年

這遠比上班來說更耗費精神

會擔心孩子在校是否無恙一切可安好的掛在心中

中午時間一到去學校接女兒下課

她看起來沒有什麼不舒服的樣子一切正常

不過回家之後媁媁昏昏欲睡

就讓她睡飽一些吧!晚上還要去上英文課呢!

不妙的是她睡醒之後臉色不太好

看來我得要帶她去看醫生比較妥當

今晚媁媁逢英文大會考第三次耶!

這孩子不知道在這樣的狀況下能應考嗎!?

通常我教育孩子要珍惜每一次的上課機會

所以也不會因為身體不適而沒有去上課

尊重自己的每一次積極學習很重要

所以只好等孩子上完課再去看醫生囉!




醫生是看了啦!

說是腸胃型感冒會拉肚子

開了一些藥粉跟一罐發燒藥水及一罐白色藥水

問題是咱們家女兒並沒有拉肚子症狀耶!

現在的醫生是怎樣???

可想而知那兩罐藥水原封不動的在藥袋裡

ㄎㄎ...女兒只吃了藥粉配白開水

咱們家可愛的恩恩今天放學口中唸唸有詞

來一段剪刀石頭布↓